一直以來大家都對露華濃的唇彩相當推崇

但不知道為什麼,除了好多年前買過一支唇蜜後...

就一直對他們家的唇妝沒有特別的愛(或許是因為味道太過濃郁的關係)

我家樓下就是屈臣氏...

前幾天只是吃飽去對面買個飲料走回家順路去屈臣氏散個步

就不小心被代言人迷惑...買了這隻潤唇筆啊啊啊啊啊(抱頭)

架上有很多顏色

露華濃家的唇彩一直都挺多色號的(如果底妝也能效法該有多好)

試了又試最後決定帶這001 Honey Douce回家

 

潤唇筆外表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001  

 

屁股上的色號

色號  

001 Honey Douce是一支很百搭不搶眼的色號

彩度不高所以不太挑膚色:D 但也不顯得太特別就是了

屁股的部分是可以將唇膏旋轉出來的

 

唇膏的部分

 唇膏的部分  

做得很像一般蠟筆XD so cute

用短了以後可以再旋轉出來

用短了以後可以再旋轉出來  

怕轉出來就轉不回去..我就不嘗試全轉出來了XD

這邊我是比較擔心他屁股的部分

因為沒有明顯卡榫,不知道會不會放在化妝包撞來撞去後

不小心旋轉到..導致唇膏全塞在蓋子上?ˊˋ好擔心

 

妝容的部分

眼妝就別看了^^b早上7點就放到現在14小時還沒卸妝(囧

因為要拍照所以有偷補粉餅哈哈哈

唇妝先上一層凡士林再上這支 Honey Douce

妝容的部分1  

 

妝容的部分2  

如果單擦的話會略乾^^

 

唇部特寫

唇部特寫  

稍微會顯唇紋~所以請務必使用護唇膏打底或是疊加唇蜜 

 

 

最後簡短的心得

味道:

薄荷味很濃郁,大概在擦上後5分鐘會慢慢消失:)尚可接受

雖然是有味道但比以往的胭脂味好上許多:D 不會反感

 

顏色:

這個很適合黃皮膚的人:D 不會太濃烈~推薦

 

持久度:

很持久喔!擦上2個小時了

途中不斷講話啊~偷抿嘴巴都不會掉色^^亮光度不減

我覺得是上班族必備良伴XD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一直補妝的

 

滋潤度:

比起一般持久型唇膏還滋潤,但這只是"相對"來說

客觀來看是偏乾的^^b但因為質地是濃濃的霜感,其實不會讓你脫皮

 

質感:

美國製的超棒的啊!!!!

我對唇妝有產地情結...

這個不管是產地或是外型設計以及手感都不錯:)

代言人質感也很好XDD(啥)

 

整體來說我是很推薦這支唇膏

現在屈臣氏特價才239

可愛的外型放在化妝包裡心情也會很好喔^^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