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R&K的玻璃筆~

其實我最早的一枝玻璃筆和大家一樣是內灣玻璃筆~好寫好握價格實在!

筆聚時跟南坑借來寫,晚上一回家就下訂了XD 自此開啟我的玻璃筆路...

R&K這枝筆非常驚人的美麗,繁複的線條更是點到我的點XD

讓我們來欣賞看看

 002  

004    

好漂亮~

可惜它沒有送小杯子(放置玻璃筆用)

還好我有內灣玻璃筆哩! ^^ 可以共用

 

筆尖的部分差異很大,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差別之處

R&K的玻璃筆  

003  

005  

台灣玻璃筆:

螺旋且尖較細

非常適合寫細字且很好的控制供墨時的速度~

在書寫時較為滑順^^很好用的

 

R&K玻璃筆:

價格是台灣玻璃筆2倍...但超級漂亮~

我對於這種規則繁複的線條毫無抵抗力 :P 

筆尖較粗,沾了墨很容易在第一筆下手時流太多出來...

但依然可以順暢地寫完整頁

 

書寫照 

Maruman活頁紙-『粉紅色紙』 007  

紙:Maruman活頁紙-『粉紅色紙』(絕對不是我忘記調白平衡XD)

墨:J.Herbin 1670紅色

一整張只沾了一次墨喔~ 還是非常耐寫的! 比想像中好很多

但滑順度略遜於台灣玻璃筆^^b...

 

結論是~

台灣的好用又便宜還有送杯子..如果想玩玩很推薦買台灣的^^

但如果像我一樣是線條控或是3D線條控可以考慮R&K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玻璃筆 1670 maruman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