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直不斷的在畫圖

除了興趣以及消耗墨水外(!?)

很大的原因是為了製作成小卡寄給來信的筆友們^^

P01  

就先來看看圖吧~

每系列下方都有當時貼在FB上的碎碎雜念XD

非常懶得重新編寫...就當大家偷看日記吧 :P

 

 

 

萬聖節-社團作業XDDD

題目:艷殭屍

交作業-題目是豔殭屍   

去查陰屍路...

殭屍哪裡有豔的?哪裡??都很可怕啊!^^b

總之先由拖著走的人開始畫吧!

用代針筆上線總覺得對家裡那堆墨水很不尊重(哈哈哈)

今次用沾水筆加墨水  單純線條也蠻不錯的!

不過速寫本不太好控制墨水^^b 不細看是還好的

 

墨:J.Herbin 1670 + 很應景的Diamine Oxblood
筆:玻璃沾水筆
紙:MUJI 速寫本

 

-------

量產書籤......陸陸續續很多張XD

大半夜的我居然在量產書籤......  

紙:CANSON BARBIZON 無酸水彩紙...
筆:櫻花代針筆0.2 部分用新漫畫筆G (會暈)
色:就..輝伯紅盒

CANSON 水彩紙買錯了,有出冷壓的是兩倍價可能會好一點,

此款BARBIZON 無酸水彩紙的暈染不太好用,也有可能是我技術不好啦O_Q...

但使用上不如7年前的不知名紙,重點是我還買了一本20張該用到甚麼時候呢? XD

額外一提,若是要買畫材,很推薦台中名品美術社,

老闆講話很直...不好用的他會跟你說不好用(譏俏的神情)^^b

前提是你必須問他....(不要像我一樣亂買啊!)

 

這也是要寄給版友的書籤們

 

紙:七年前的紙
筆:櫻花代針筆
色:輝伯紅盒水性色鉛筆

 

卡片~  

卡片兒  

紙:七年前的紙
筆:櫻花代針筆
色:輝伯紅盒水性色鉛筆

感想:大家都說綠盒好用....好想跳坑啊!!!(住手~~~)

 

寫樂舊九色的黃色

寫樂舊九色的黃色

很可愛非常喜歡,顏色很亮,

一時想不到該拿來寫什麼,畫圖也不錯的 

紅色是南坑哥一個月前分我的忘記名字墨水XD

被我用黃色蓋的亂七八糟也無法鑑識到底是哪一款^^b

下次裝在筆上再試看看 

紙:不適合加水所以破掉的(又破!)maruman soho601

筆:Pentel水筆 / 鹿港玻璃筆

 

 

題目:夜妓  

作業啊!

 

題目:夜妓

是用輝柏的小朋友用紅鐵盒水性色鉛筆
 

 

尚未沾水讓她變水彩...其實有筆觸也很好啊XD

拍完照之後又塗塗抹抹,
畫本上的她本人越來越立體了^^很開心

 

 

1465271_10202773616968360_873654650_n  

 

最近一直有人提到長頸鹿的青蘋果綠....

這不是來了嗎(咦!?!)

 

紙:Maruman SOHO 601
筆:白金鍍銀蝕刻 (中字)
墨:J.Herbin 香氛-青蘋果綠

 

髒掉的青蘋果還是比較獨特吸引人的吧QQ? 是不是要來弄髒她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完全不照順序擺放

就連我自己看的也霧沙沙......只好將這個當作是個人紀念留存了 ^^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