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GWOOD陶瓷筆  

這枝筆是9月份左右跟南坑王的團所合購的XD

是當時我手邊的筆當中最貴的一枝...

(現在當然已經被超前了XD 我的進度似乎有點快?!)

同時間還買了好厲害的超值筆架...

我應該買10個的T__T對不起沒聽王爺的話

 

來看看照片們吧

 

既然是開箱當然不會有太多詳細心得,

唯有最後方有一點簡易的希望能給大家做參考

  

陶瓷筆重量質感都很好

冰冰涼涼,拿在手上卻想著要貼在臉上這樣的舒適XD

 

很喜歡雙色尖^^

很喜歡雙色尖^^這是我第一枝雙色尖的筆 漂亮的不得了哩!  

這是我第一枝雙色尖的筆

漂亮的不得了哩!

 

超值筆架XDD

 

整體來說這枝筆摸起來是很舒適的

但因為重量很重,在長時間書寫時會感到疲憊,

我只寫完了一管墨就洗淨收起來了!

 

另一點在筆尖的部分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原因

質感普通,寫起來也不是很順暢...也有可能是新筆的關係^^b

且看了真正使用這枝筆的朋友(躺著也中槍的王爺)展示他的筆...

白色陶瓷的筆夾會髒掉黃掉~還洗不掉回不去XD

更讓我不敢拿出來用哩!XD

 

補一張書寫照~ 

可惜寫起來不是很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IENDSHIP Wedgwood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