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隱形眼鏡版看到版友分享韓國GEO的矽水膠放大片

日前配戴過3副台灣代理版的GEO隱形眼鏡以及美若康日拋矽水膠放大片

品質非常好,很驚豔的舒適感

心癢癢的便和韓國代購賣家購買了GEO放大片

順便也因為美麗照片一同購買了SIO號稱是矽水膠的變色片

現在就來看看吧

 

首先是SIO COLOR LIZZY BROWN 시오칼라 리지브라운栗子色變色片

rich_br_jp  

官網真的很好看

必須注意的是!雖然他是14.2mm,但顏色直徑只有13.3mm

如果想要有明顯效果的請略過此款

 

心得:

雖是矽水膠卻有點乾,覺得難過QAQ

而且幾乎沒有放大效果XD

SIO COLOR LIZZY BROWN 시오칼라 리지브라운栗子色變色片  

整臉照片

SIO COLOR LIZZY BROWN 시오칼라 리지브라운栗子色變色片

SIO COLOR LIZZY BROWN 시오칼라 리지브라운栗子色變色片

SIO COLOR LIZZY BROWN 시오칼라 리지브라운栗子色變色片  

比起在台灣買的geo貓系列和美若康的矽水膠放大片都乾不少,

拔下後虹膜周邊也紅紅的,

價格不便宜,要價新台幣1680元

 

可以說是真的很不舒適,其實我第一天戴的時候是很難過的,

剛戴上去很顛很難受,另外是視線不容易對焦,很乾

因為我之前有戴過好幾盒美若康的放大矽水膠日拋,也戴過酷柏的一般矽水膠月拋,

SIO栗子色這一款無論是使用感、觸感、透氣感都和我所習慣的矽水膠相差甚大....

 

當下其實很傻眼XDDD

尤其是戴了一天拔下來後...虹膜處紅腫,

比我戴台灣代理的GEO一般水膠材質的月拋變色片還嚴重...有傻眼XD

就我個人的感覺是絕對不會再買這一牌了OTZ

雖然說是年拋,我卻戴了一星期就想丟掉XDD

拍照的這天...才戴了4小時眼睛卻卡蛋白和異物到視線模糊

栗子色003  


T_____T 覺得失望~還不如買兩副GEO矽水膠呢

 


說到GEO矽水膠~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GEO的放大矽水膠-巧克力色

eyevelyn_br  

同樣是14.2mm,但著色直徑有13.6mm還算不錯!

顏色就是單調了點,是一般的放大片

 

眼睛特寫照片

GEO矽水膠002-2  

 

整臉照片

GEO矽水膠004-2

GEO矽水膠003-2  


心得:

普通舒適,一天下來虹膜(眼睛黑色和白色交界的地方)沒有紅腫,

應該是透氧度比栗子色高一點點(吧)。

放大度也好一點,也不會有視線模糊的問題,

以價格來看...性價比是蠻高的^^

如果要購買矽水膠會想要推薦的~

但同樣是戴久了略乾,有點可惜就是了......

究竟透氧度會不會比一般水膠版本好..就有待時間確認

 

就是很普通的一款鏡片

如同後來有買的幾位版友感想一樣

完全分不出來這韓國的這幾副矽水膠到底和我們普通戴的一般水膠有甚麼不一樣

尤其是SIO栗子色這款,夾起來會捲起來,戴上去會卡蛋白,很薄不Q彈

都跟美若康或是酷柏的感覺差好多喔T________T

 

值得開心的是

當初兩副賣家算我特價2300含郵資

但其實這價格已經可以買一整年的台灣代理版GEO季拋

或是買大半年的月拋阿T____T

而且我要說的是

GEO台灣代理版的月拋...

舒適度大勝這兩款矽水膠阿(大崩潰)

 

不過在我反映SIO的問題後~賣家也很積極的幫我處理問題且傾聽我的聲音XDD

就韓國隱形眼鏡來說品質不好~但賣家畢竟只是代買

服務真的非常好 :) 只能說以後不要再買沒聽過的牌子...

就算是跨國購物~還是選擇一些自己聽過的牌子是比較保險的


有點傷心的心得

謝謝大家T___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O SIO 放大片 美瞳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