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的是Erborian艾博妍的保養品們

柚萃活力保濕霜、蔘萃活膚抗痕眼霜、柚萃保濕潤唇膏、柚萃保濕護手霜

除了眼霜以外都是柚萃系列的~


來看一下全產品好了

Erborian艾博妍-柚萃%2F蔘萃系列

柚萃好繞舌..等等我都用柚子或蔘味來敘述XD

 

首先這是柚子的保濕霜-[柚萃活力保濕霜]

柚萃活力保濕霜

很淡的柚子味:) 不會過香,靠近聞才會聞到

搽到臉上也是稍縱即逝的輕輕地就過去了的香氣

 

乳白色霜體,推開後發現有橘色的顆粒

柚萃活力保濕霜

它的介紹是說

"獨特「活性柚萃精華」: 富含「維他命E微囊素」,將豐富的活性維他命E透過獨家萃取科技包覆入微囊素中,提升肌膚活氧進而提升抵禦力, 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空汙的傷害!"

這可能要長期使用才能見真章

因為橘色顆粒的部分蠻少的XDDDD你看這一坨才一顆

柚萃活力保濕霜

不過推開後就自己會化掉了~淡淡香氣,使用感蠻好的

搽了上就不黏了...我連對焦都對不到是怎麼了=3=

 

接著是

人蔘的眼霜-[蔘萃活膚抗痕眼霜]

蔘萃活膚抗痕眼霜

蔘萃活膚抗痕眼霜

蔘萃活膚抗痕眼霜

這個就很妙了

跟我們一般用韓國化粧保養品那種一開蓋子就濃到不行的蔘味不同

它真的沒味道XD沒啥味道~害我有點無感

就是一個保濕度很好的眼霜

這幾天我白天搽上它才化妝,

到下午就會化掉的遮瑕膏居然沒有斑駁倒是一大意外收穫XD


它官方介紹

"人蔘複合物含高麗人蔘,銀杏,生薑-萃取自活性最強的韓國六年蔘"

說是睡前很棒的保養程序

(對不起...我居然在白天上妝前用它XDD明天改換晚上用)

 

 

再來是本次最喜歡的商品

[柚萃保濕潤唇膏]

好用的我願意用全名稱呼他 <3

柚萃保濕潤唇膏
官方介紹:

柚子油:有安撫、舒緩功效

柑橘油:柔軟、潤澤唇部肌膚,肌膚展現清新活力天然

野生大豆油:富含天然維生素E,預防肌膚老化保持青春活力

薰衣草萃取:具鎮定、舒緩功效

柚萃保濕潤唇膏


我用起來感覺就是

很香的凡士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凡士林當護唇膏呢?

其實坊間許多護唇商品都是用凡士林做基底的唷

價格高低產品優劣就看凡士林的品質了


這款柚萃保濕潤唇膏我真的很喜歡

比我一般在用的美國凡士林牌凡士林滑順,且不黏膩

柚萃保濕潤唇膏

而且真的是很舒服的柚子+橘子香氣

睡前使用~早上嘴唇變得很柔嫩^^好喜歡

柚萃保濕潤唇膏

霧面罐子很有質感,

缺點是必須用挖勺使用(但我願意)

 

 

最後是

柚萃保濕護手霜

柚萃保濕護手霜

這是上述產品中味道較明顯的

不黏膩,很舒服

推開後是水乳狀^^

柚萃保濕護手霜

延展性相當好,也因為有香氣,心情很好

會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手

 

另一個想推薦的點是"外觀很有設計感"

身為一個玩顏色的人,這個黃色外觀設計的很吸引人

非常有設計感XD我必須承認光外表就加分了

柚萃保濕護手霜

 

年紀大了以後保養總是慢慢簡化

這套保養品大概也是這樣推出的

 

洗完臉以後直接使用

柚子的保濕霜=>人蔘的眼霜=>柚子護唇膏=>柚子護手霜被我拿來搽腳

很快速~也不黏膩!!(真心推薦他不黏不癢不長痘痘)

柚萃活力保濕霜

蔘萃活膚抗痕眼霜

柚萃保濕潤唇膏

020.jpg

(遮不住的黑眼圈真的破不了........隨緣吧)

 

產品心得寫到這邊

當初會接這個試用主要是看到"歐舒丹集團的新品牌"XD

總覺得很可靠也很好用的樣子

事實上表現也很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還記得歐舒丹有出過甜橙(紅橙)的香水

那時候我一見傾心~立刻就買了

市面上也很少有類似香氛

甜橙會讓心情愉悅^^也很陽光,有一種令人相親近的魔力

這次的柚萃系列就是這樣的香氣

如果有和我同樣橙中毒的人不妨試看看

 

最後是試用包組

5日明星體驗組

5日明星體驗組-【柚萃活力保濕霜】、【蔘萃活膚抗痕眼霜】、【竹萃活力保濕晶凍】

【柚萃活力保濕霜】、【蔘萃活膚抗痕眼霜】、【竹萃活力保濕晶凍】

每一種都有5包(讓晚上累得要命的人可以簡單保養)

賣199的樣子~可以到官網參考看看唷:D

我要帶出國玩用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borian 艾博妍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