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母親節檔期-Laura Mercier. 戰利品

從幾年前迷上國外網站買台灣沒代理的彩妝(如Viseart、colourpop、Natasha Denona、CRC網站的舞台彩妝品等等)

開啟新世界大門後,很久沒有靠櫃大買特買了(頂多買單品,湊到滿額贈什麼的不可能XD)

不過這半年來感覺到年齡帶來的影響⋯⋯以往好用的底妝和上妝手法都不能用了QAQ乾到好顯老,

一直以來習慣盲買爬文看到推薦的國外商品,但真的很多都不適用

最終決定好好靠櫃請櫃姐櫃哥們好好分析我的膚質XD

 

上禮拜到台中大遠百雅詩蘭黛

阮櫃哥非常棒的幫我試了夏日必備的粉持久,

豪邁的敷小棕瓶擦掉原本的底妝,原生露和眼霜的保養加全臉上妝,妝效真的很棒

這罐粉底在10年前,顏色還只有六色時就開始用了,真是好用的不得了

對他的印象也停留在那美好的回憶,阮阿哥的神之手讓我找回青春時的記憶

(試完半臉我以為結束時,櫃哥說你要去哪?另外半邊也要給我喔~畫的漂漂亮亮,立刻決定要買XD,櫃哥送我好多試用包~大推!大家可以找他)

但⋯⋯但!!就是那個但!

可能我自己沒有小棕瓶,也沒有上妝前敷小棕瓶的深度

自己上妝來是厚厚重重,雖然持妝卻看起來很乾很濃厚(大哭),很不能呈現夏天應有的清爽感(連假裝都不行哈哈哈)

 

想也知道是我皮膚太乾,絕對不是雅詩蘭黛粉持久的問題QQ

可是粉底液才買一星期,不用也好浪費,想找一個萬用的Primer,最不影響底妝的就只想到喚顏凝露了,一邊翻著各大百貨edm,LM家的組合大同小異,決定到離家近的中友——滿兩千送兩百的最後一天到LM試看看喚顏凝露到底神不神奇

2018中友母親節LM特惠組

 

結果

大破產XD

 

一開始靠櫃時,沛萱Hsuan(<=最後她給了名片才知道是櫃長)手邊有客人

或許沒料到我會買,以為只是路過看看,在那邊站了一陣等她服務完上一個客人後,她簡單介紹不同款喚顏凝露的差異,幫我試在手上就等我下決定XD我才不會因為這樣買咧

我表示從來~沒正式購買用過他們家產品,希望她能好好幫我介紹分析,而最令我困擾的是底妝過一陣子後會乾,上班冷氣房導致我斑駁脫妝結塊等問題,風聞LM的妝前非常厲害,請她幫我試XD

櫃長看了看我的妝說「你對你的底妝很要求喔⋯⋯意思是其實妝容蠻完整,不像我形容得如此糟糕,反而是底妝粉體較大,她覺得看起來不細緻(就是粉粗吧)

我說我前陣子到對面那櫃(中友的雅詩蘭黛在LM對側)買粉底液,很乾,今天也用了,但這真不是我想要的效果,我不想放冷宮很浪費,可以救救這款嗎

沛萱說她知道我在對面買的是什麼了,她看了也像是⋯⋯

接著請我入座,卸半臉、整套的保養(包含他們家一款好棒的保養油,非常昂貴⋯⋯只能等手邊保養品用完再考慮了)

幫我分析黑眼圈顏色和原因XD(請我早點睡或按摩促進循環哈哈哈)

 

我有和她說看到dm上有想試以及考慮的特惠組(主要看喚顏凝露,後來又想順便帶蜜粉)

因此她選擇了特惠組中可搭配的產品

再開始慢慢教我上他們家的全套底妝(包含手法)

 

保養後的底妝步驟:

喚顏凝露(保濕型)一指節半張臉的用量按摩

尚未全乾時立刻上潤色隔離霜

還沒乾馬上再上粉底液,立刻再上一次加強臉頰顴骨處

校色眼圈後,使用眼影暈染刷鬆刷上遮瑕(真是驚到我了),但因此很薄透

接著用乾的海綿超級輕的按壓,拿遮瑕扁刷沾取蜜粉眼部定妝,最後用「蜜粉撲」沾取蜜粉輕壓臉定妝(一般專櫃上蜜粉都用刷子,沛萱說她都用粉撲按壓)

完成了底妝後再使用燭光亮采餅讓臉部有光澤(還幫我另一臉也壓上這塊餅)

 

整體妝效很棒,明亮沒龜裂,但我另一臉未卸妝的(使用粉持久那邊)被補了燭光亮采餅,其實看起來差不多(也因此燃起買亮采餅的火),不過仔細看LM那邊的粉體真的較細緻

櫃長說她幫我挑的粉底液可以和對面那款1:1混合使用(哈哈哈,她還記得我說不要丟冷宮很浪費)

也可以今天晚一點睡,看看亮采餅是不是會讓臉很持妝漂亮

 

整整花了一個半小時在服務

非常用心也會考慮到我現有的產品,最後跟她買了兩組特惠組,送好多東西啊

 

總共購買

燭光粉底液、

柔光透明蜜粉、

喚顏凝露(保濕型)x2、

潤色隔離霜、

燭光聚焦亮采餅(入會當日購買可折300)

Laura Mercier 底妝產品

 

送了:

兩組特惠組部分

喚顏凝露15mlx2、喚顏凝露7mlx2、

潤色隔離霜15mlx3、微整立體修容餅1.8g(迷你版)

 

滿額贈部分:

原本應該是

滿4000贈:喚顏凝露15ml+燭光粉底液5ml+柔光透明蜜粉3.5g+化妝包

我都結帳了才跟我說送完了改成:喚顏凝露15ml+絲緞光粉底液5ml、夢露煙燻眼彩筆(迷你版),沒有化妝包⋯⋯

 

滿6800贈:雙效卸眼液(正貨)也送完,改成平衡淨透潔顏凝膠(正貨)<=算是升級

但因為一直跟我說有滿額贈,都要結帳了才跟我說內容有換,實在不開心,

 

櫃長再多送了:

特霧戀人唇膏(迷你版)、

角質調理霜11.3g、遮瑕試用包、

去年週年慶滿皮質大包包

13F54252-9D53-4A79-8EEF-872D9B0BF6DC.jpeg

以及入會禮的刷具包

 

更改後的滿額贈剛好和我購買的正品錯開沒重複,而6800贈的商品也升級了好蠻多的,還多送了去年6800的滿額包

(我有跟她反應應該先說明清楚,而且補償我給我大包包幹嘛?我就不缺包包啊啊啊~)

但想一想還是挺有誠意的(消氣),實在ㄏㄣㄏㄠㄏㄨㄥ

 

 

贈品如下(沒拍到包包和刷具包)

 

Laura Mercier. 贈品

 

 

 

我想大概2年不用買底妝了⋯

 

今天用了一般版的喚顏凝露加上潤色隔離霜,以及雅詩蘭黛粉持久

光是這樣妝效居然變得很精緻!

(所以亮采餅和粉底液整個多買嗎哈哈哈)

喚顏凝露紅這麼久了我居然現在才入手!

相見恨晚啊啊啊!走了好多冤枉路(還好回頭是岸)

然後一般版真的好臭XD

 

明天要到公司值班,再來試看看在辦公室中使用保濕版的效果

 

 

總結:

1、喚顏凝露可以買

2、亮采餅到半夜四點半才卸妝依然沒有斑駁,不管是整臉LM那邊還是我原本底妝那邊都很有光澤,也是值得買的!

3、燭光粉底液還沒用,爬文發現遮瑕力很弱,那就如櫃長說的和粉持久一人一半去混看看應該是很棒

4、櫃長的手很嫩,涼涼的按臉好舒服

5、我今年再買底妝就剁手

6、所以可以買眼妝(咦)

7、我又買了四顆倩碧小花腮紅,敬請期待分享

 

有任何LM商品反饋~拜託跟我討論XD突然覺得很不錯的商品啊

每個都好想試看看

 

謝謝收看^_^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