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日大雨,在家陰陰涼涼的很舒服(很無聊)

 

實在是拍照寫文的好時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後來又趁momo特價買的KANEBO雙色眼影

 

這次購買的是05號和15

KANEBO唯一無二雙色眼影 #05 #15

 

為什麼會再買呢?

 

除了品質好以外,現在年紀大了⋯⋯沒有那麼耐心畫整個眼影盤,可以無腦抓起一盒不用思考,兩個顏色都用上去就也蠻漂亮可以出門的商品反而是好選擇

 

之前分享的01EX3真的很喜歡,因為很好暈染,這幾週上班都是用這個快速出門,不過實在實在太小盒,陷入用完焦慮(多慮了)的我,又在深夜人靜時打開可惡的momo⋯⋯

 

還告訴自己上次買有送卸眼唇還打8折,今天如果沒送或沒打折就不要買!

 

 

結果⋯⋯

 

結果你們就知道了,有送又有打折所以才有這篇文章(抱頭)

 

懷疑這是常態的!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覺得機會難得就亂買

 

因為夜路(實際上就是)走多還是⋯⋯不太順

 

 

會說是常態是因為架上的顏色已不多,數量也很少像清貨折扣

 

本來只打算買「色、質感、光」三種質地中的「光」:15號色

卻因為折扣又硬是爬文爬半天加買了「質感」:05

KANEBO唯一無二雙色眼影 #05 #15

 

 

 

手臂試色

KANEBO唯一無二雙色眼影 #05 #15

我都快看不清楚05號在哪裡了哈哈哈

 

 

實際上臉吧

 

05Cashmere temptation 大地色

#05 Cashmere temptation

#05 Cashmere temptation

 

有畫跟沒畫是一樣的

 

眼睛看得出妝感是我的眼線筆⋯⋯

 

建議膚色暗沈的朋友不要買,他是你的暗沈色,非常自然深邃

 

(可能用眉粉也是一樣效果還比較大盒)

 

#05 Cashmere temptation

 

#05 Cashmere temptation

假日回婆家,照片在婆家房間拍

 

四面綠牆所以臉上反光綠綠的就像在叢林一樣⋯⋯可能不太準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很自然的妝感,我心好痛

 

 

 

15 Midnight Parade 鎏金色

 

其實我本來就只想選光系列隨便一個顏色,

 

但上次已買了ex3紫色,這次應該要避開,但光系列都沒色號了只剩15,所以就你了!(加入購物車)

 

收到前沒太大期許,一直到手部試色拍照都沒啥fu

 

直到刷子沾了金色上眼~嗯!好傢伙~好暈染閃亮亮還不掉粉

 

#15 Midnight Parade

 

#15 Midnight Parade

 

先用金色隨便畫個眼窩,再用深綠棕畫眼尾帶到前方,最後用手指沾金色再點壓一次眼中央,

不太需要技巧,很快就完成,果然是我心中光系列該有的水準!

 

#15 Midnight Parade

 

#15 Midnight Parade

一掃前方05號色失敗的陰霾,

 

我現在心情還蠻好的XD

#15 Midnight Parade

(YA~)

 

就這樣,這系列買了4

色:01號色,顯色、不飛粉不暗沈、優秀!大推愛霧面色的朋友

質感:05號色,我失敗,真的不愛

光:15號色、EX3色,給熱愛高度亮粉的朋友,亮片不會亂跑,顏色顯色,過渡的很美

 

如果你只想嘗試看看這牌的眼影,

 

我會推薦從『光』下手,亂畫都美,是日系光的感覺;若是很愛玩色,

他們家的『色』也很讚,又霧又顯色的不輸歐美牌還不用買大盤;

至於質感⋯⋯因為本次我失敗了,有望有緣人分享了哈哈哈

 

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參考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