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買Lativ了XDD這次因為有500免郵因此購入了厚棉T~
也順便介紹前陣子好久以前買的超輕量羽絨~XD(買了一個多月卻到前幾天才穿到^^b)
首先來介紹想像國度長版帽Tee( 暗紅色 ) [590元]

http://www.lativ.com.tw/Detail/1126021
材質 棉 70%/Polyester 30%     素材產地:台灣/加工產地:台灣
長版跟短版只差一點點價錢~
我本身是非常討厭搭配衣服的人~就買了可當洋裝的長版:-P
依照官方試穿報告~我應該是要拿S號
但因為考慮天冷可以多加衛生衣在裡面~以及長度問題^^
我最後還是挑了M號的

這是胸前的圖案^^

顏色跟官網真是一模一樣XD
圖案跟質感都非常好(這款是MIT~超值阿)

產地跟素材都是台灣製^^

價格是590元免郵~很厚實很划算

實穿照


把帽子戴起來


半身:



我拍起來有點亮^^
實際顏色就如實品照那樣~看起來暗暗的穿起來卻很亮眼

側面:

儘管我拿M號的~屁股的長度還是不太夠>"<
不過加褲襪和內搭褲裙就剛剛好了^^



心得:
連帽的部分做的有點高...
有時候會去勒到脖子~不是很舒服(尤其是坐下時)

暗紅色很耐看^^而且穿起來氣色很好~很有質感的顏色
厚棉很舒服~內刷毛讓衣服穿上去時更溫暖~
版型可愛^^建議高個子的朋友要買大一號^^
即使大一號看起來也不奇怪~反而長度夠穿起來更舒適喔

590真是要極力克制才能不多買幾件XDD



超輕量羽絨外套-女款( 粉橘 ) [1380元]

http://www.lativ.com.tw/Detail/1491051
材質 表布 Nylon 100%/裡布 Nylon 100%
填充物:羽絨90%/羽毛10%
素材產地:台灣/加工產地:越南

其實我已經有羽絨外套了~不過真正寒流來時還是不夠
這次拿到台中創意影片比賽金獎後XD拿了獎金馬上訂了下去~
剛好當時天氣還很熱~各個顏色或都很足~我就買了我最喜歡的粉橘

尺寸方面我拿的是S號^^

爬文大家都說S號穿起來很大~
拿到後真的覺得蠻大的^^裡面加厚毛衣也不會覺得卡卡的
顏色雖然說是粉橘...實際上是很可愛的嬰兒粉色~很可愛

帽子上的刷毛

雖然是假毛~可是很柔順很好看^^
工作室的朋友說很帥氣XDDD

隨貨附上了"羽絨衣輕暖護照"

裡面有如何養護這件外套的小撇步~很實在
另外關於外套表面的材質雖然說好像很亮~
不過其實是亮中帶霧~蠻好看的^^


實穿照

對我來說拉到這樣是剛剛好~XD
胸口不憋~袖子長寬也都剛好
如果拉鍊再拉上去脖子會很緊(囧)
也有可能是我裡面也穿連帽T的關係~脖子一圈圈的

背面

其實也沒想像中胖嘛....
(但來是比平常腫很多Q口Q)


全身照

拉開拉鍊是這樣~我覺得反而看起來很腫
我寒流來時只有騎車會穿...
一到室內就把外套脫下來...因為太腫了Q_Q
不過它真的是出門在外好朋友~
口袋內是刷毛柔綿的^^把手插口袋~不用手套就很溫暖了

側面


正面拉起來



心得:
1380元買到這樣的外套非常划算
穿起來明顯比我在牛仔專櫃買的50%/50%的羽絨外套暖多了
最讓我大大心的就是外套口袋的刷毛
手插進去就暖得不得了!!!!還會流汗XD超讚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袖口羅紋沒有很緊
或許過一陣子就會鬆鬆的了
騎車還是會透風>"<嗚嗚.....


大概就是這樣
這兩件我都超級滿意的XD真的相對同品質商品來說太便宜了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