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逛ES版的時候看到好心版友貼了"YAHOO購物中心女鞋福袋"的網址
福袋有分1480和1280元2種~各個牌子都有
後來我買了"Ann’S*任選兩雙1480〔時髦質感〕迷人美鞋超值組"這組^^
顧名思義就是-時髦且有質感的款式XD讓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雙-鉚釘流蘇交叉高根涼鞋*棕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nsm_detail.asp?pdtid=1469511&id=gdattid28&grp=2
顏色:大地淺棕
材質:頂級牛京皮+進口金屬釦+真皮墊腳內裡+防滑鞋底
鞋跟高度:前底厚2公分 後跟高10公分
當時我一眼就被這款鞋給煞到..還發文求選色XD
最困擾的是他不同顏色~鞋跟做的不一樣..為了能安穩~我選了粗跟的棕色^^

實際顏色有如阿華田拿鐵一樣^^

比官網照片還要再巧克力一點.真是失策^^b
鞋底有可愛的蝴蝶圖案~

不過止滑效果不是非常優異

實穿照來啦!



後跟流蘇的地方很困擾

因為她有點半長不短..走一走會跑到腳跟與鞋子中間的空隙中
腳一直踩到會很不開心="=心裡很有疙瘩
不過鞋底非常軟呢^^
很好走~腳掌也很舒服~重點是版型不會偏寬大~

接著是全身照:


我說鞋子比我想像中還要偏巧克力色失策是因為..
他跟我腿融和再一起了XD

不過這樣的好處是比較不會有"截斷感"
腿不會因為踝部有綁帶而看起來腿短^^
而且因綁帶有綁到腳背..鞋子不易鬆脫~感覺更穩啦XD讚啦

可是流蘇會一直跑進去讓我耿耿於懷就是了="=討厭


------


第二雙-長谷川潤~荔枝牛皮T字高根涼鞋*深咖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nsm_detail.asp?pdtid=1615686&id=gdattid16&grp=2
顏色:質感深咖
材質:頂級荔枝牛皮+真皮墊腳內裡+防滑鞋底 (全真皮)
鞋跟高度:前底厚2公分 跟高10公分

這雙鞋本來有很多顏色
選深咖也是因為不想要和家裡其他鞋子重覆顏色^^
實際顏色比我想像中深多了

完全是黑巧克力色喔!!(肚子餓了)
荔枝皮也是我喜歡的皮面感^^質感超棒的!

鞋底部分

走成熟路線~所以很單調
不過這個單調的鞋底止滑效果超級棒!所以整雙鞋走起來穩上加穩!

實穿照:

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買錯色XD好深的咖啡色

鞋跟雖然比較細~但走起來居然比第一雙穩


感覺也沒有她所講的10公分高..很穩很好走^^

全身照:


沒有帥氣的衣服實在很尷尬...只好穿去年很紅的Uniqlo~XD
配牛仔短褲.短裙都非常適合^^當然細身褲更棒~只是天氣太熱沒拍照XD

搭配可愛風格的衣服(又是這套)

....
.......
不太適合="=
果然這雙長谷川鞋一定要搭帥氣的衣服才可以啦T口T..
(另一方面也是顏色的關係..淺咖啡就不會這麼誇張...)


最後補一下鞋盒的照片^^

跟之前買的不一樣..走可愛風格~XD


超滿意這次的福袋~

全真皮的鞋子2雙才1480元含郵資^^
用ibon付款還能省轉帳費...
重點是送來的鞋子很合腳型^^也很好穿好走~
要不是折扣季花太多錢..我還想帶其他鞋阿O_Q..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看~
希望大家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