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twins_ok800.jpg


這張圖也是新的
但是完稿和原圖相差非常非常多-_-

為何取名叫做"欲罷不能"?!
因為我怕又取"雙胞胎2"..會沒有人要點進來看-_-
這次的版面是對比
本來是打算只發表一張
但是黑與白之間我很難取捨耶="=
所以就合在一起
然而...作品名字還是"TWINS 2"="雙胞胎2"
(請不要殺我~~~~T口T)


要看大圖請按此

----------還是謊言----------

上一張的雙胞胎是用PHOTOSHOP搞出來的謊言
今天這張雙胞胎2依然是謊言一枚="=
怎麼說呢?
這次是賽璐璐風格
不過原圖不是這樣...但為求效果
我用的是濾鏡藝術風+一些編排處理搞出來的
當然...雙胞胎的部份也是用水平翻轉

●原圖在此
02-500no.jpg


經過佛陀下普很方便懶惰的濾鏡後=>還不錯~不同風味呢
(不要再問我是不是用已拉屎吹特拉的呀!)


----------圖的緣起----------

有一堂課,很不錯~叫做:
"英文作品欣賞"
我的作品靈感從這邊出來的
怎說?因為我上課太想睡覺了
因此又拿出我愛的計算紙出來^O^(他已出場好多回)
畫誰?有誰能讓我畫到正面阿?
當然是老師囉^O^~!!
經過我的"小小修改後"==>>便成了"可上色的料子"
上星期圖很不錯=>這星期作業也不多
因此再接再厲在一星期之內又畫了這張圖
希望以後都能每週一圖XD
(希望啦...)


----------圖的感想----------

其實真的不想把它拼在一起
因為覺得很膩
又怕大家覺得我老是搞同一招T口T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擺黑色還是白色>"<
吼唷!!!氣死人
請大家...恩...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當作是熱門電影的第2集一樣="=
(哈哈哈哈)


----------員林夜市----------

今天終於去了員林夜市了
好久沒去@@"很懷念!!
吃了地瓜球XD也買了手環
非常開心~謝謝EATING和小青蛙^O^
不過..
我實在是沒想到..夜市衣服好貴
還是省點花>"<買衣服前...
先買一件褲子吧


----------LOVE for NANA----------

nana.jpg


訂的NANA專輯
終於來囉^O^
其實不用訂的啦-_-只是員林玫瑰居然忘記進銀色版
所以就訂囉^O^(雖然我想買金色版-有NANA)
但是我妹妹喜歡拓實..只好買銀色板讓她爽一下XD
有送海報耶~彩色的
雖然質感不太好>"<但是等我去上膜以後..就會很高級了-_-+++
到時候貼床頭XD好刺激呀呀呀~晚上會做美夢


----------結束囉----------
說好的教學-_-懶的弄了
之前的教學網頁
我也沒備份T口T
請各位原諒我...下次再補好了>"<(哪個下次阿)

--最後一口氣--
那個="=大家看完文章也給我一點話嘛..
留言給我啦-嗚


------------------
這是相本
http://photo.starblvd.com/swallow5608810
很多照片-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