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 of fate
這是我們的片名,在摔角術語裡面是指"扭轉命運的輪盤",是一個摔角技^^b

我們的故事大綱是說有一個喜歡電玩漫畫的女孩,平常很文靜,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在學校沒有朋友..唯有一盆花
因為她的孤僻,班上有些人看她很不順眼,想盡辦法捉弄他
一天,她同學欺負她的花,她想像電玩一樣教訓他們...反而被取笑,還在放學時潑她水。。讓她的花不小心摔破了
她很傷心,決心報仇!看到了電視上的摔角,開始練習
一天天過去了,在一天上學中,同學又找他碴,他使出苦練的功夫!把同學狠狠揍了一頓!
可是當她看到陽台上的花...枯萎了..她才驚覺,這...是她要的嗎?花不是她的好朋友嗎?暴力真的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嗎?
最後的結局就是歡樂的又把花養起來。。過著平淡快樂的校園生活XD


這是影片^^我放比較小的讓大家方便看
如果要看畫質比較好請到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allow56088&b=10&f=1114878336&p=1

那關於片名就是我上面解釋的
是個摔角技,而解釋是扭轉命運的輪盤
正如主角一樣,用摔角決勝負...也是扭轉他命運的一個關鍵
"當我們受到委屈時,是會忍耐還是勇敢面對,或是會出現報復心態?
不管怎樣,當心中出現不好的念頭時,我們早已失去最初的心態,但這絕對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大概就是這樣^^很辛苦的8個月

導演:邱欣儀.王怡珽.何佩蓉
製片:邱欣儀
攝影:何佩蓉.邱欣儀
劇本:邱欣儀.王怡珽.何佩蓉
分鏡:王怡珽
文案:邱欣儀
剪接:何佩蓉
人物設計:何佩蓉
動畫線條:何佩蓉
色彩設定:何佩蓉
動畫上色:邱欣儀.王怡珽
靜態畫面:何佩蓉
背景繪製:何佩蓉

特別感謝:
陳彥如.何佩蓉 (快打旋風的電玩動畫是我們以前一起合作做的)
彭怡禎 (壞同學演員)
小美 (畢業學長.音效提供)


指導老師:易映光

大葉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第十屆  KISS THE FAKE

^^P.S:我就是何佩蓉XDDDDD(好俗氣的名字喔O_Q我的本名..)


另外給大家看看校內展簡單的展台
我們是做成摔角的擂台XD
然後旁邊有我畫到快當機的人型立牌~(她有168公分高喔!!)
展台上的東西下次拿到近照再解釋



這是展櫃周邊近照


有人型立牌耶

(我和展台合照~用手機拍的有點糊^^)




^^
海報設計購成:王怡珽
貼紙設計:'王怡珽
擂台佈景:邱欣儀.王怡珽.何佩蓉
名片設計:王怡珽
酷卡設計:王怡珽
DVD設計:王怡珽
說明冊子:邱欣儀
圖檔繪製提供:何佩蓉
人型看板:何佩蓉 (板模裁切:王怡珽)


另外預告新一代設計展:
2007年5月17日~20日 早上09:00~下午17:00
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一館 B區 近B18入口 ^^

本屆Kiss The Fake官方網站^^
http://www.kissthefake.net/


這是我們在新一代的預告片^^
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也別忘了來找我拍個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