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班的同學Bonnie說他們家房子租給了一間叫"天天見麵"的麵店..生意超好XD
前幾次跟閃光兄-艾瑞克經過...果然是非常多人^^b嚇的我快點逃跑XD
今天考完國考就跟艾瑞克趁早一起去瞧瞧~

人有比較少一點^^(還是很多..才5點多耶!)
要趕快進去說你幾位~然後拿號碼牌(我們幸運的排3號~)

到外面等順便看菜單決定吃甚麼

菜單麵條類不多~8種~有好幾種是素的^^
不過點心類的很多~有小籠包.綠豆沙鍋餅.蔥油餅.牛肉捲餅.韭菜盒子...等11樣
(店內平均60~70元~以裝潢和環境來說算是平價^^但不是低價就是了...)

我點了清湯炸醬麵~

就是炸醬麵做湯的XD麵條香香的好吃~炸醬的豆干也好吃喔!
賣像也好看~就跟它菜單上拍的照片一樣漂亮啊!
看起來不大碗^^但是可以吃飽~就是剛剛好~不會撐
一碗也才60元^^真的很平價喔~

艾瑞克點了成都辣味燃麵(兩顆星辣度)

聽說是很多人點的人氣餐點^^麵一上來很香啊!(賣像也好看)
我不吃辣的人~但是覺得好香~很好吃~有辣到O_Q...
這碗也是只有60元~

推薦點:
人會這麼多..不只是價格平價~
店內還有冷氣^^開放式廚房~廚師儀容和整個環境都很乾淨~
讓人感到很放心~麵也是物超所值^^絕對是會再來吃的

(亂入:開心的OPEN將.....XD )


另外很有趣的等候椅子很妙XD

英文~每天都麵喔!!

下次我會點......
好多好多點心~綠豆沙鍋餅~好像很好吃!我要吃!!!
(貪吃鬼..囧)

P.S.:
昨天看到推文很多人覺得很貴..覺得原PO好野人.
說話很不客氣..我看了實在難過O_Q只是一間麵店需要這樣嗎?

大家多久吃一次速食呢?麥當勞.肯德基.MOS.漢堡王..隨便吃也要120還不營養.吃不飽.納含量多
大家常常吃去餐廳吃飯嗎?100元以上的餐點多久去吃一次呢?
還是大家都每餐只吃40元呀?...
60元一碗麵.我跟阿閃一人一碗也才120^^還可以交換吃~我們都有吃飽^^
這樣會很貴很好野嗎?
對於24歲和28歲的人來說...吃60元我實在看不出哪裡貴
是60元..不是160也不是600元

麵條手工~環境好~開放式廚房~餐廳裡的廁所非常乾淨...
這幾點來相比..我不知道他有哪個理由不能賣到60元
北平路上一堆麵店~隨便炸醬麵也要50...還不乾淨..服務態度也差.也沒廁所
大墩那邊的餐廳都很貴.地段很好
隔壁的南洋廚房80元起跳..小菜都是150起跳..怎麼沒人說他貴
旁邊的美濃客家菜平均一個人要300元
在大馬路旁大家常去吃的赤鬼牛排..最低140
更不用說台中版上天天都看到有人揪的鼎王團
隨便一家店都可以讓我在天天見麵吃2碗以上

我跟阿閃平常很少去吃大家吃的那些餐廳
偶爾假日去好一點去台北江..一個人也才100附飲料
反而是大家常常去吃上述的那些餐廳..
到底是誰比較好野呢?

分享一間麵店也能夠這樣...
這年頭不僅政治不能講.連消費行為都不能講了?
如今這碗手工麵只貴你家樓下路邊攤的現成麵15元...
人家請這麼多人..有裝潢..成本在哪看不出來嗎?

我只是分享給大家我很樂意去這家店~
也說明了我認為超值划算的地方在哪~
個人口味一定也會不同呀~這個不是常識嗎?
還是自己吃過一次店裡比較不好吃的..就不准別人喜歡那家店啊?
那大家也說說自己喜歡哪幾家店啊?我去吃吃看~看貴不貴?
要是我也不喜歡上來酸你一頓好不好啊?
還是說只要看到超過60元的食記我都去酸一頓~景氣不好~好野人喔~
是不是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呢?

用客觀的心~看別人分享的每一件事物~也讓自己有個機會認識更多東西不是很好嗎?

我實在沒辦法假裝自己不在意..
第一次..這個陪伴我2年的溫馨台中版..狠狠的傷害我
看來以後60元以上的餐點都不能發心得..不然就要發600元以上的來證明自己是好野人(酸)



--------店家資訊------

天天見麵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1號

電話訂位: (04)2327-118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noodles.everyday/

簡易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