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標日貨..全中XD
因為價格便宜~下標人數是80以上在跳的...星真是太會追貨了

首先是第一件超美宮廷感蕾絲絨布蝴蝶結上衣-粉
這是星的照片~


領口的特寫


實際穿起來非常有氣質喔!
正面


半側面


背面:


這件衣服很有彈性.而且是屬於厚的材質~很適合現在涼涼的天氣穿^^
不過縫工方面..我覺得蠻糟糕的-_-不是很整齊..可以找的到一些線頭
穿起來沒辦法跟專櫃貨比.只會被說~哇~很好看喔!!但不會被稱讚質感好O_Q


第二件格紋緞面擺折蝴蝶襯衫-粉
星的照片:

因處理掉了沒有實穿照.
其實我是那種買到不好的東西也會勉強穿他的人
不過這件質感真的很差..我一看到就囧了
亮亮的緞布.不對稱以及粗糙的縫工
480元是很便宜..但是如果我在一中街看到他..390我都不會買-_-


第三件圖騰雪紡蝴蝶上衣+內搭長T-咖
星的照片:



實際正面


側面


新買的LUKA幸運草一起拍一張XD(買到最後一個耶~超好看的)


這件的版型有點大
不過是屬於罩衫型的^^(有附裡面的內搭)
夏天到了也可以在裡面加背心小可愛~很實穿
不過實在太大件..我就送我妹啦XDD


第四件胸前編織蝴蝶小洋裝-灰
星的照片


實際



恩...超級大的啊!!!!
我拿到發現是L的..不禁囧了一下
不過這件質感很好啊!!要是有S的就完美了說..
我穿了幾次出門都被說很可愛^^只是有點孕味...囧rz
大家認為呢??...太大件我就送我妹!!XD
(另外長度太短囉..我是因為拍照才單穿.平常會在裡面加短褲XD)


第五件復古飽合色系金邊緞面雙層短裙-長頸鹿
星的照片


我就是看到第一張照片決定要買的..實在有夠長頸鹿!!我好喜歡阿
(我有好多長頸鹿週邊商品..我同學都覺得我有病XD)

穿起來是這樣


配上彬的洋裝上衣

(請原諒我的老梗姿勢...我不知道要擺啥了啦...O_Q自拍很難擺太高難度的XD)

這件實品很像自己去訂作的
很亮!很像戲劇表演服裝的那種亮喔^^
我覺得實際上不太好搭..因為版子對我來說有點小.穿一穿會縮到變很高腰XD
如果放在中腰處又會露屁屁..好像除了長上衣外沒已其他搭配方式了O_Q
誰來教我>"<我想貫徹我對長頸鹿的愛~常常穿他出門:D


總合心得:
追貨100分~
寄件100分~
質感 70分~XD
雖然很多版友覺得日貨質感好價錢便宜
我覺得那是針對800元以上的單品而言喔 (我買小穎的真滿意~改天分享~也是很多)
700元以下買的日貨中國製造真的有中國製造味(除非是專櫃品)..
我下次會留下來買台灣貨或是加一點錢買韓貨..韓貨的質感比這個還好呢O_Q
(700元以下的可以參考百貨公司少女服飾單一特價
我2~3月去中友B3Y..買了好多春裝都是580~780 而且質感~縫工一級棒喔^^(布料也不錯)
重點是台灣製造的^^比中國製造還好呢)

大概是這樣^^
謝謝收看

P.S:我會在明後天分享小穎.彬.VIKII的日貨^^~請大家期待喔
(衣服太多我花了好多時間拍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