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久沒寫妝文了XD

前陣子收到Orbis的3月份型錄

加上滿3000打8折,腦波弱就買了幾樣新品

其中寫的很厲害的水凝緋紅唇膏

我買了編輯推薦色:星光紅莓Starry Red

[心得] Orbis新的水凝緋紅唇膏-雷雷的

 

002.jpg

迫不及待用了....好後悔阿QAQ!!!!

外殼質感大概和開架Media類似

價格卻是450好貴好貴XD

 

004.jpg

編輯推薦的形容詞為

帶有透明感的櫻桃野莓紅

猶如寶石般的光澤美唇

★ 含珠光效果

 

搽在手上

星光紅莓Starry Red

三個角度轉轉~

...

......

我覺得這光澤超級老氣的怎麼辦T____T

光塗在手上就很不妙

哪裡透明阿!!!! 一點都沒有那種靈動感阿!!


快別這麼急~

來看在唇上的表現..搞不好很厲害也說不定

B001.jpg

 

B002.jpg

 

A001.jpg

 

A002.jpg


....
...........

(嘆氣)


這個唇膏擦起來是很滑很順

很有一層滑溜溜的感覺

顏色會隨著時間不見

但一層膜的感覺不會不見,

在內外唇交界處會積顏色線...

 

主打的護唇效果

即使我先抹了護唇膏再擦

它依然會讓我的唇紋跑出來...

奇怪的珠光效果讓嘴巴好暗沉QAQ (哭!!)

 

黯淡的顏色~質感不佳的珠光~

營造出來的酸梅唇...完全沒辦法讓氣色變好

往好處想...

打8折也不算太貴(吧)

而且或許成分很高級~對身體好吧..(哀)

這是我買過最後悔的唇膏

腦波弱太久都變腦包了...


謝謝收看T____T


 

arrow
arrow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