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過年前知曉有一個台灣新牌子-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

進到官網一看...真的是很用心很棒很有質感的牌子

(請先去看看XD)=>官網

對於學習生涯中時幾年都在美學之間打滾的人來說

看到台灣有這樣用心(還有美感)的牌子很興奮RRR

後來他們家的人和我聯絡時,馬上就答應了阿XD

來看看到底是把錢都花在包裝~產品很普通

還是真的從裡到外的有內容呢?

 

今天要分享的主力商品是

[完美全效新娘面膜]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臉部保養品

和一般商品不同的是主打無人工香精、無動物成分、無Paraben、無矽靈.....等

重要的是他沒有動物實驗阿啊啊啊阿QAQ感人的淚水


成分如圖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完美全效新娘面膜

 

面膜紙是雪凝絲面膜

003.JPG

004.JPG

敷起來很服貼,而且他裁切很用心,

鼻樑處也有劃上兩刀^^很fit很棒

使用感覺: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便宜的面膜(且很少用= =)

我拿他跟坊間在藥妝店可以買到的面膜相比

著實是...非常舒適

 

GIFU COSME肌膚的面膜:

精華液很稀,乾的過程很快,

大概20分鐘左右額頭的部分都會乾掉..最好躺著敷= =

面膜紙很薄,敷完就像敷完化妝水一樣..不用洗~推一推馬上就沒fu了XDD

他只有很淡的玫瑰味^^ 敷完擦完乳液後~會忘記剛剛有敷臉XDDD

 

一般坊間面膜:

精華液濃厚,敷的過程乾的比較慢~很保濕、面膜紙很薄、

敷完會有膜的感覺,有一種"膠"的味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時敷完需要用清水洗一下~不然會蠻厚的感覺

幾乎都很香...敷完皮膚都是香的,有時候會讓我臉癢

 

各有優缺點

我個人是很很很喜歡肌膚的面膜!

雖然乾的很快~但好舒適^^

我相信他沒有加一堆奇怪的無用增稠劑讓精華液看起來很厲害

雖然像化妝水~但敷完真的臉好舒服^^ 擦完乳液後~隔天臉嫩嫩的

缺點是5片要價405元,比坊間面膜貴了2倍

坊間面膜的部分則是價格很便宜~風味多變~

 

我一直不常用面膜就是覺得

買太便宜的=>增稠劑好多~敷假的

買太貴又很肉痛

如果你用一般坊間面膜就很有效果的話~那真的也不用換

或是好奇想試試看肌膚的面膜也是不錯^^(嘗鮮啦)

至於值不值得,要試看看才知道了

(我的話可能就會把手邊的EH和雪芙蘭面膜敷完就會改買他們家的了吧...)

 

另外加碼簡單介紹一下他們家保養品

跟面膜一起寄過來的有洗面霜、保濕凝凍、眼霜

 

雪貂植粹氨基酸洗面霜: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雪貂植粹氨基酸洗面霜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雪貂植粹氨基酸洗面霜

包裝是雪貂耶~~可愛XD 但壓頭很難壓,

用過幾次後洗面霜會有一點從壓頭側邊被擠出來滑滑的

洗面霜不太起泡,且用量要大才會洗乾淨,不然雖然在臉上推的動,但洗完太無感..還是油油的

如果用量正確,洗得過程好舒服~~~

不過真的覺得洗淨力太溫和..所以我都不在晚上用,早上洗還不錯(已每天用了XDDD)

洗面霜好洗~但容器不太OK

 

北極熊美白保濕凝凍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北極熊美白保濕凝凍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北極熊美白保濕凝凍

(包裝是北極熊~)

凝露顏色很奇怪,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北極熊美白保濕凝凍

黄黃綠綠的很像感冒的...鼻涕之類的XDDD

可是好推又舒服!! 然後完全沒香味阿~~難過(但這也是優點)

我擠這樣差不多可以推全臉

不過對於乾肌冬天...完全不夠力= =

擦上去很保濕,30分鐘後就繃了T___T

收起來等夏天好了

 

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包裝是雪兔)

 

質地和洗面霜很像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雪兔明眸美白保濕眼霜

用起來很奇妙

我一開始試用時,洗臉=>敷臉=>眼霜=X

眼霜會一直不能融入皮膚,就是會一直手在眼圈劃半天

但眼周就是會一圈一圈白白的眼霜沒辦法很貼皮膚

 

後來我改成

洗臉=>敷臉=>凝凍=>眼霜=X

還是一樣="=氣炸

 

再來

洗臉=>噴岩玫瑰花水=>眼霜=X (同上) 

 

最後我改成

洗臉=>我自己的化妝水+乳液=>眼霜=O

OK了XDD 總算可以藉由別人的介面貼到臉上啦

我想應該是他們家商品比較少介面活性劑/整合劑等等吧?

雖然這樣很好,但還是應該要克服使用者在使用上的麻煩

 

整體來說對於他們家商品我還是給予正面評價

大概是82分/(100分滿分)這樣的比例

至少在我用了面膜和眼霜後我會想再買化妝水和精華液來搭整套試看看2-3個月

畢竟在使用時真的有感覺到皮膚的負擔變小

會有點期待若是整套用下來會怎麼樣

有著這樣的期許

 

GIFU COSME肌膚新習慣

加油阿~~~ 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延續自己很棒的理念阿!!

以上一點點分享^^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