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和阿閃去肉粽角沙灘^^我們去的時候人不多~可能是太熱了吧XDD
沿途經過了很多風力發電^^而且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綠色的^^很漂亮

我也有站上去拍照..站在風扇下才覺得自己有多渺小.
一站上台覺得風扇好像會削到頭一樣XD比想像中可怕很多...

接著我們往裡面行~有一大~~~片的沙灘^^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一幢小屋^^真的很美


我開心的蹦蹦跳跳~真的沒這麼簡單..
因為..沙子好燙好燙好燙!!!!T口T...客人~要吃鐵沙烤人肉嗎?香喔~

還好可以躲進去屋子裡稍做休息

在休息的當下看到另一組人馬^^拍婚紗的~很酷^^
在這種大景拍婚紗一定很美吧^^

這時風迎面吹來~

站在高處吹風真的很舒服^^
感覺好像要飛起來一樣~

我走了...走去哪呢?

地面這麼燙.我完全能理解小叮噹天方夜譚裡宜靜走在沙漠中的苦XD

終於到了有海的沙灘^^

地面水水的~冰冰涼涼好舒服阿~

下次還要來喔!!

我們拍了2個多小時^^非常辛苦呢
閃光先生第一次使用廣角鏡^^這樣的效果我也很滿意^^
拍照真是太好玩了~好像每個星期都出去玩^^又可以拍照!很棒耶
用相機記錄我們出去的每一刻~讚啦

完整相本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0
一定要來看喔^^


------(攝影資訊)-------
拍攝者:ERIC
拍攝時間:09年5月8日 (炎熱的大晴天)
拍攝地點:肉粽角沙灘
使用相機:CANON 400D
使用鏡頭:EF-S 10-22mm
MD:何小燕tsubame

謝謝收看^^也請多多指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