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粧後的2人XD)

今天和FINO一起到新光的RMK體驗新妝^^~~
07年新妝是這樣^^老實說...看DM真的讓我沒有多大興趣..

那為什麼會預約?因為是日本彩妝師化的..沒畫過不知道XD很好奇,另一方面是預約禮非常棒!
300元預約金~可抵消費~另外還送預約禮-價值1000多的時尚眼唇蜜~!!有3個個色號可以選擇XD

今天幫我畫的彩妝師-金子達也~這是RMK官網的資料^^

(想更了解RMK請到這邊來 http://www.rmkrmk.com/japan/ )

-------
在櫃上作完保養後,我就上台去化妝了XD非常幸運連底妝都是由彩妝師上的!!


很仔細的幫我上妝^^遮瑕~雖然語言不通他還是盡力用英文跟我說一些小技巧XD(心)


接著他先夾睫毛~然後上明星商品-貴死人的雙翹睫毛膏的底膏^^



接著畫眉毛~畫超久的XD突然覺得我平常亂畫一通真的很隨便^^bbb



然後畫眼影-就是下圖這個商品的04號色^^

這個一個要700多-_-我記得KATE有類似商品!大家可以去看看

眼影畫了感覺好像沒畫-_-我還聽到台下觀眾說"咦!?他有畫嗎??"XD還跑到前面來仔細看XDDD

不過遠看就是有一點點的光澤~蠻自然心機的!!偷偷變有神XD
然後就補上一點點眼線


然後上雙色修容~02號^^

刷的很仔細!!也慢慢來...


刷不停XD



我偷瞪他XDDD(他一直在偷笑)


畫唇妝囉..我渾身不自在-_-我很不習慣讓人幫我畫嘴巴...因為我覺得好醜T口T...


畫完啦!!


最後就上睫毛膏的黑色部分


整個妝就完成啦XD


眼睛特寫部分~


側面~


我和FINO~~~



最後來說說我買的~以及送的戰利品

(硬要拍的很藝術XD)

我什麼都有了-_-RMK顏色又很少..所以我不知道買啥.就買TOP COAT!!!
很棒耶!!很有光澤^^但是很慢乾就是了-_-


然後預約禮的眼唇蜜-03號

唇蜜部分~顏色很可愛^^


眼蜜就是實搭的棕色^^

(他有3個色號可以選^^但是另外2枝的眼蜜分別是天空藍以及粉紫色...整個很不適合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