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逢甲的一間髮型個人工作室去弄頭髮
主要原因是我的頭髮看起來好糟O_Q受損的很嚴重
前幾天出去玩途中到靜宜吃冰,頭髮居然打結到梳不開Q口Q
我決定把本來微卷的熱塑燙弄直>"<應該會改善吧
 
雖然知道無論是多好的藥水,只要是燙髮一定會傷
不過,我還是衝了資生堂的水質感燙^^
畢竟直髮整理後看起來髮質一定會比我現在的好很多
來看看我的變髮過程^^
 
這是燙髮前-所謂的Before

很長吧^^

這是招待的餅乾跟茶

因為我自己有買KOI的茶了>"<以及很忐忑~完全沒吃
 
洗髮後吹乾~準備要燙髮了

先把頭髮尾端很糟糕的修剪一點點掉

無論我洗完頭有沒有吹直
騎車後就是會這樣像這樣很毛
儘管有把頭髮收進衣服裡還是會亂糟糟

 

設計師VICKY在幫我上第一劑


上完藥劑後~趁等待的時間我來拍拍工作室


價目表以及護髮產品


我使用的藥水


沖完水後吹乾
第2步驟=>夾直


這時候換另一個設計師Sam接手我的頭髮
夾很久....XD
 

夾完上第2劑等了一下我就沖水了
接著上護髮=>沖水=>再吹乾
吹乾後就完成囉~如這樣^^

(看得出來我很累了鼻子還出油)
 

全部完成後的背部


側面


正面~~耶耶~~

燙完後看起來好多了^^頭頂也很有光芒了
我本來只要剪5公分現在大概短了有7~10公分吧O_Q...
往好處想,爛掉的頭髮都剪掉啦 ♥
 
接下來2天不能洗頭,大概會很臭吧XD
不知道直髮後的頭髮看起來好不好呢 :D ?
這樣的長度為長髮=>價格2400元
希望能夠維持很久呀O_Q....


 
有興趣的人歡迎到他們的部落個參觀喔^^
http://www.wretch.cc/blog/z731206/4703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