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個月買了老白金鍍銀蝕刻和LAMY的pur 47後,一整個入了坑XDD 
馬上物色墨水跟新筆!!主要是寫英文比較多~加上對限量兩字抵抗不能
就又入了1670的紀念瓶紅色墨水~(妹妹送我的~好開心)
也買了粗的筆-Rotring Art pen 1.1mm的來搭配使用
從來沒使用過藝術平尖~從便宜點的Rotring買起,如果用順手才會考慮再買LAMY的JOY藝術抬筆 :D

好~來看看心得:D
首先是J. Herbin 。1670 Anniversary Ink 紀念墨水

是法國製的啊!!!

[關於這款1670墨水的來歷]
Mr. Herbin於水手時期之航海旅程中,曾多次造訪印度,並將封蠟技術引進巴黎。以獨特亮漆配方,使封蠟圖章具有更高的附著力及整潔度,此封蠟製造技術使 Mr. Herbin於波旁王朝中享有盛名.  
J. Herbin製造之墨水更為路易十四太陽王所使用,其黑色墨水為鐘樓怪人(Hunchbark of Notre Dame)及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作者.雨果(Victor Hugo)專用。
這些墨水的配方仍完好的保存於J. Herbin位於法國的總部。
色澤飽和,層次豐富,極為流暢,風透力強。

外觀是~可愛的紙盒以及燙金的字^^
預告了這個墨水有紅色+金色

背面的說明文字


以及裡面的說明書


墨水本人(with 白金鍍銀蝕刻)



很三八的封蠟設計
但其實只要打開瓶蓋就可以了XD
請不要把封蠟拆開...讓她漂亮的在那邊吧

因為鍍銀蝕刻是拿來寫中文的我怕太細卡住
才會又買了一支平尖的筆:)
只是要買來玩看看~還沒有要開始練歌德字...
所以最後才決定買1.1mm就好


Rotring Art pen本人

他有附5管墨水XD非常划算
但我是要拿來裝1670的,故又花了150買了歐規的吸墨器:)

除了墨水外它還有附贈一個鐵盒鉛筆盒~

其實鋪一鋪布就可以拿來放鋼筆還還堅固呢!我很喜歡:D


1.1的尖

其實挺細的~
我是直接吸墨所以筆尖被我用的很髒XD
加上墨水有金粉看起來很像鏽化糟糕透了哈哈哈


Rotring Art pen實際搭配1670紀念墨水的效果






特寫

金粉不是非常均勻~
主要是這支筆和吸墨器是抽第一次
出水量很不順(我寫的很痛苦)
要寫的很大力,墨量忽大忽小的,
如果是出墨量大的時候金粉就會明顯的^^


整篇來看


大概就是這樣



J. Herbin的1670

非常漂亮
非常飽和的紅色:) 也不容易隨著紙張紋路暈開蜘蛛腳
但是不防潑水,手濕濕的碰到寫好的地方會暈染開

雖然說不防水...但請嚴防沾到手XD
上次我潑到手沒馬上洗掉只是用衛生紙稍微壓乾
等到要洗時已經洗不掉
會染到手~整整2天喔XDDD
看起來很像手燙傷
是特殊化妝的好夥伴(誤)



Rotring Art pen 1.1mm

粗細只能拿來做一般書寫
寫起來很有味道~

如果運氣好~出墨量順暢時會非常滑順
不愧是出畫筆的廠商!
但出墨量能永遠這麼順就好了XD(希望能越寫越好)
太好玩了!!!
準備買下一支LAMY JOY的1.9mm來寫歌德體了嘎嘎嘎
(我相信LAMY的滑順度一定完勝這支XD)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