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了合購買了美娜斯的褲襪^^驚為天人阿
比瑪榭好穿~品質直逼蒂巴蕾~重點是價錢親切了多^^真後悔只跟了3雙
又湊巧在版上看到angelala09版友分享的台中"裕發襪行"~
就跟我們家閃光相約往這家超級便宜襪子店殺去
位置是自由路一直走~走到快到全家醫院時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首先先來個人基本資料來給大家做參考:
原PO身高168公分~是個紙片人/腳掌長24.2公分
腿"內側"從腳底到根部是78公分(因此褲襪褲管必須拉開至少可達102.2公分才行)

1.Meinas美娜斯 秋冬120丹 蘇格蘭格紋褲襪

這是跟合購買的~^^賣家芃芃襪Wa的照片
我買得是咖啡色^^不像賣家照片..實際非常低調喔!
不過淡淡的紋路很有氣質..穿這雙在襪子店逛時還有人問我這是哪一雙XD



整個很不起眼吧="=..如果不彎一下腳是看不到的~
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夠厚!不容易勾破^^我非常滿意
長度很夠長~輕鬆就可以拉到根部^^還不會讓腳趾緊到發痛
給他90分啊!!(要是格紋清楚點就100分啦!)

接著是要分享在裕發買的!真的很便宜
所有價錢都是標價的50%..也就是右上角的數字才正確^^


這是我另外新買的4雙^^看我挑了3雙美娜斯就知道有多好穿

價格分別是85 / 85 / 85 / 70
最右邊的不同牌但是因為它圖案跟美娜斯我第一雙穿的一樣^^但比較亮我才買的..賭賭看
從左到右介紹~
第2雙介紹是~愛心款褲襪~~

這雙是我們家閃光一定要我買的~因為愛心好可愛
當初我看他愛心超級一個小...覺得很不妙.但閃光這麼喜歡我就買啦
實際穿


好啦..有點小="=不過撐開後還是有大一點^^而且看起來很可愛
今天我出門就穿這雙~閃光說他眼光真好XDDD(言下之意..就是很滿意呢)
搭配Yv流蘇靴(改天來寫心得文?)


近照:

整雙從腳底到大腿根部都有愛心~只穿高跟鞋也是會露出來
不過缺點是愛心是印上去的~雖然很厚
但經過今天一整天蹂躪..有一點裂開~不知道可以撐多久不掉呢
可以拉到大腿根部沒問題~不過要花一點時間..因為還是有點短.會拉到蠻緊的
裝可愛度破表~~給90分

第3雙是左邊數來第2個的美娜斯灰色x淺紫灰色銀蔥格襪

這雙格紋很囂張~可是其實會顯胖..看了就知道
搭高跟流蘇靴


搭JAZZ靴

內側格紋沒對到就算..外側也對太不齊了吧T口T
而且還露出一條線...囧

特寫:

有閃亮亮吧!!不知道是有金蔥的襪子都這樣還是這是特例
恩...有比較鬆耶~穿起來不緊~彈性也沒有這麼好
而且這顏色真難搭..我到底買來幹嘛的T^T顯胖阿
長度OK~因為彈性不佳~很容易就拉到根部了~也不怕勾破啦
分數75分(別的顏色應該會好多~是我挑了怪色)

第4雙~好好看美娜斯側邊格紋褲襪

有好幾種顏色..一樣的格子~有藍色褲襪~土耳其藍~棗紅~灰..等
厚度跟愛心襪一樣~但好拉度比愛心襪好~我這身高綽綽有餘^^
近看褲襪~

圖案也是印上去的^^

實際穿~

恩..很像..紳士襪...囧!!!!
配短靴也很有趣

腿看起來有比較長喔(?)<=比較直是真的
近看:

穿起來很舒服~顏色也很百搭
雖然褲襪本身主體是黑色的~但配上側邊的棕色格紋就活潑很多
很有氣質的款...雖然我還是要想一想該怎麼搭配XD
給他90分

最後一雙!!!黛薇絲輕薄舒適的格紋褲襪喔~

這雙圖案是我第一雙介紹的美娜斯咖啡格紋是一樣的~
可是他多了一點點亮亮的質地

會有一點點反光^^透過包裝袋看很正~格紋也比較清楚~閃光大力推薦我就買了
實際穿


我還故意跟穿美娜斯那雙一樣的衣服XDDD

比較特寫1--黛薇絲:


比較特寫2--美娜斯

黛薇絲格紋真的清楚非常非常多!
主要原因是他比較薄~淺色的地方透膚色後會更淺^^顏色層次就出來啦
不過缺點是..他根本不能拉到他號稱的175公分身高的人阿..
拉起來非常勉強..我拉了好久好久才拉上來
而且彈性非常差~很鬆..所以儘管你拉上來他還是會往下掉="=
也感覺比較容易勾紗...哀/_\
只能給他70分..(要是美娜斯的質地+黛薇絲的顏色就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其實我還不只買這些
我還合購了大家推翻的瑪榭菱形格紋~但是質感有點粗/_\有點失望
還有麻花針織褲襪..有點薄..囧...
還去美華泰買了蒂巴蕾素色的XXL保暖褲襪~<=超級好穿~也可以拉很長~
不過太單調就沒分享了XDD哈哈哈

謝謝收看喔~看完也推人家一下嗎~恩~(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