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445047
這款外套我是被版友的挑選文生火的XD連夜逛賣場硬是湊到1000免郵~^^
(不過後來其中一件衣服在我填匯款單時斷貨~所以就只有買這件^^也是免郵)

速度還蠻快的^^(比許多賣家快好多~顛覆我對大賣家的印象)
17號填完匯款單~27號收到(超商付款取貨)
害我整個措手不及="=突然超出我本月預算XD大家應該都有這經驗吧

不多說~來看看外套實品

這是外套吊起來拍~是很有腰身的^^外面是毛料~內裡花溜溜~
厚度是秋天穿略厚~但冬天穿要看老天爺的那種厚度^^適溫21~26度

內裡商標~100%純棉哩


袖扣~

(跟前釦一樣~但前釦比較大)是三釦的

胸章部分是別針~可自行穿拆~


但阿閃說不要胸針比較好..因為這胸針很單薄.會被看出外套價值
實際上也是..非常薄~會捲^^不如自己去買個好一點的~可大大提升外套質感喔

外套背面:

超多線的~沒有開衩^^

實穿圖囉~~~正面

胸針歪歪曲曲/_\...討厭啦

其實是真的很有腰身!


那2顆前釦真是閃閃發亮^^我很喜歡

肩膀感覺也很挺

~我這小肩人穿起來不會塌塌的
而且主要是她版型不會太短~感覺正式~休閒都可以搭
也很有顯瘦效果喔!

袖子很小管

超級合身的-_-我裡面只穿一件厚的上衣
袖子就有點繃繃的~所以是無法穿毛衣

背面穿上去..

恩..這是沒有扣前面
感覺好像吊起來的單拍照="=算是很挺的西裝XD
(剛去拿完就馬上拍照~所以有點皺)

大概就是這樣
毛料黑西裝外套是我肖想很久的東西~
今天阿閃陪我去取貨時還說我何時改走學院路線
他覺得蠻好搭的^^而且質感也不差
(有縫內裡~整齊的內裡是大加分啊!)
而且不會薄的跟紙一樣..是真的可以穿的外套^^很不錯
只是缺點是那個徽章質感就被看破啦XD

另外要請大家注意的是尺寸問題
官網平量尺寸
全長:58公分 / 肩寬:35公分
胸寬:33吋(42公分)
袖長:61公分 / 袖口:12公分
手臂寬:20公分 / 下襬寬:45公分
這...是攤開來從外面量喔!別忘了這外套是有厚度的..
我肩寬33公分..恩..裡面只能穿一件上衣~再多就繃了
不扣釦子還可以活動
扣了釦子就會像真的穿西裝一樣綁手綁腳啦^^
胸部偉大的版友也不適合^^除非不扣..不然你會覺得很緊喔

除了尺寸問題外~她真是個物超所值的外套
我要給她90分~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