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歷經將近1個月終於完全到貨的CHOYA
這次有三件^^分2次到貨~非常感謝司~主購T_T她很有耐心~也很細心
第一件
~((*CHOYA萩亞原創*))~。未央。貝殼約定編織領口收腰格紋棉織衫~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5713973
原價320元~折扣後280元^^
這件是今天才到貨的^^好在她蠻厚的..晚上我裡面加個衛生衣就出門啦XD
首先要說的是這件有點色差
面交時我有點認不出來XD
我以為是偏藍色+咖啡+米色~亮麗的優雅格紋
實際是偏綠色+咖啡色+米色^^bb而且暗很多
不過我自己也拍不出偏綠色的感覺.這衣服真是怪異XD

實際穿起來


近一點看

其實真實質感跟CHOYA照片差蠻多的
整體看起來真的黯淡很多../_\一眼間會認不出來穿同一件
果然窗戶光是無敵的.....可是我不是天天都站在窗戶旁阿T^T
久了會曬更黑的..

側面

縮腰讓後面砰砰的很可愛^^

背面

有打摺設計~衣服會感覺比較立體呢
不過光都調很亮了..還是沒有窗戶光厲害="=

整體心得:
顏色色差大~但摸起來算舒服^^
布料也蠻厚的~絕對可以內搭~冬天也可以穿^^
袖口有喇叭袖~可以擋風XD?也很可愛!!

給他82分
(色差實在太大啦)


第二件
~((*CHOYA萩亞原創*))~。未央。夢想旋律恬美格紋雪紡紗長衫~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3768205
原價270~折扣後230元
這件比較快到貨^^但也等了2個多星期
因為寒流噗噗噗呼呼呼的來~所以到現在還沒穿出去XD到今天全到貨後才試穿
看照片小布不哩阿正的..當場就決定要買這件了^^完全沒想到冬天要來了

再次證明窗戶光比吊扇光更厲害的實穿照..

吊扇光這邊顏色明顯暗很多/_\我本來預計可以當個亮麗女孩的
賣家照是偏橘色很亮~很輕盈
實際上真的是咖啡色的T口T(賣家網頁有寫喔~)
而且我自以為腰側是有鬆緊的.但後來有再問與答看到是沒有.必須自己加腰帶已經來不及了
加腰帶對我來說比較麻煩.
因為內裡比較短一點..所以不知道要放他出來還是把他紮進去
(紮進去會動一動又跑出來..看哪天我幫他加工縫死好了)

半側面凸肚子

袖子我蠻喜歡的
不過內裡只有身體部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天氣不能穿/_\
長度比我想像長很多..(我裡面有穿褲子啦.但還是蓋住了)


另外還可以把腰帶拿開就變成洋裝哩

可以蓋到大腿一半耶~不過比較寬大一點
我還是喜歡加腰帶穿^^

整體評價:
依然是色差大...料子還好
不過是雪紡紗的..不知道太粗魯會不會從腋下爆開XDDD??
目前實穿度:0...只好等四個半月後再穿啦="=
給他個78分


最後一件~
~((*CHOYA萩亞原創*))~。未央。純真柔漾緞帶滾邊蝴蝶結兩件式棉織衫~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435714
原價270~折扣後230元
很歹勢這件沒有實品照
因為我退貨了^^不是因為瑕疵或是難看
這件當初買時小幫手說可以打開當小外套
後來版友收到時說不能打開.我去問小幫手~她說可以退貨^^
不過面交時主購說她還是帶來給我看看.讓我考慮考慮

我是買白色的~實品真的很好看喔
我真是搥心肝!!!!天人交戰
最後想想..我當初就是因為可以當小外套才買的..
如果只是一般衣服就失去當初買的意義^^
要當一般春裝~那就等明年春天有更新更好看再買呀
於是O_Q忍痛退貨(在此感謝可愛的主購T口T你再開團我也還要跟喔)

因為沒試穿~無法給分XD阿哈哈

大概是這樣哩^^今天分享到此告一段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