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Lativ滿1000送紅包+外套打折時我整個失心瘋..硬是湊到1000
(其實每次他們家一有促銷都超缺尺寸的..實在很難挑="=抱怨)
那就先來看看我買的外套和衣服吧^^
第一件~兔棉口袋連帽外套 -NT$ 672

http://www.lativ.com.tw/product/3212031
這件我實在又愛又恨..="=
是在版型~尺碼~顏色都合身有氣質!! 在..很會掉毛.好像有掉不完的毛.
不管在衛生衣上.玩偶上.外套上.甚至是隱形眼鏡都會沾到
但好在他打完折才671...不然我應該會氣到瘋="=

先來看看實穿照吧

顏色跟官網是蠻像的!但是比較深^^沒有色差~是很有氣質的酒紅
故意在肩線上做外露縫線很有型~讓這件簡單的外套小小的有設計感^^

側面看

連帽看起來比較有活力^^衣長也很剛好^^袖子蠻長的就是了

拉上拉鍊

最近我都這樣穿..天氣太冷了
不過他有一點點兔毛的成份..我通常都穿一件套頭毛衣+這件外套就出去買東西也不會冷到

背面

帽子有一點鬆緊的感覺~縫線我很喜歡^^

這件外套型真的好看喔^^缺點就如我所說的..毛掉不停
我在我房間.廚房.客廳都可以找到掉的毛^^bbb感覺就差掉了
另外穿了幾次以後發現她手肘處會開始起毛球/_\有夠傷心
之前買laitv的針織外套也是這樣.剛拿到驚為天人!超舒服
可是穿10~15次以後就開始毛球不停起="=本以為這次可能會好一點.但還是失望了

好啦...因為他特價~所以給他80分
(兔毛舒服~也保暖~合身好搭~可惜會掉毛與起毛球/_\)
原價買到的話我就會只給70分="=太貴


第二件~氣質抓皺圓領衫 -NT$ 299

http://www.lativ.com.tw/product/3280021
這件我覺得已經不是光線明亮的問題^^b而是飽和度的色差
以為是蠻鮮紅的..但實際拿到是有一點比較不飽和的暗紅喔
當初下標時白天氣溫還是26度~晚上還有18~20度...
寬寬領是我的愛~因為偷偷露鎖骨很性感XDDD

來看看實穿照

朋友啊!SIZE恰恰好咧!好合身阿~我好喜歡
(常常買到太大的衣服XD...LATIV是嬌小骨架的好朋友)
胸前的抓縐我也很喜歡~小胸人看起來會有一點點曲線^^

側面跟背面

..就是很百搭的衣服XD
本來想馬上穿的.哪知道到貨沒幾天就一連串寒流..
我看就等到春天才能穿了/_\..
分數嘛...因為色差有點大..加上現在天氣無法穿..所以給他..75好了..XD
....
............
((我的全身紅通通過年去打牌計畫....告吹...T^T哭..))

就這樣啦XD
至於滿額贈的紅包...請大家自行上官網看吧
實在精緻到我不敢拆封...XD所以沒拍照~哈哈哈

謝謝收看喔~看完也留個言喔^^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