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複古火漆字母印章 信封封口 印章+金銀色蠟條 套裝 26字母選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11022B_L.3-8jtyc.h-3LNBbR&id=13043290606
&
字母S,RMB 35元(現在特價變成28了Q口Q大哭)

這次要分享的是好厲害的火蠟印章:D
其實上個月好多人分享淘寶文具文章~我也跟風買了2次XD
第一次是阿芳文具,一次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天使文具
兩間都買很多XD一時太多眼花撩亂不知道從何分享起
就從比較特別的火蠟印章開始吧^^

首先我買的這組在阿芳跟天使文具都有賣
價格也差不多(果然是姊妹店(?))
印章+蠟條一組看似很方便~但蠟條居然只附金色和銀色...

哪有人這樣蓋啦!!!!!!(翻桌)
一點都不中世紀啊=3=

看來要加購紅色蠟了
本來是想買顆粒狀的啦~比較貴也比較方便^^
不過他....深紅色當時賣完了OTZ
先買看看便宜蠟裡面的相對較貴"高品質朱砂紅"
顏色要是不錯也是賺到啦:P自己削蠟也是趣味

先來看看我們的實品吧~
外包裝就跟他官網上拍的一樣
綠盒子裝:D 一模一樣沒甚麼好煩惱的我就沒拍了


印章本人的頭

我購買的是S
因為英文名Sharon以及外號"燕子"的英文開頭都是S
老實說買S在蓋的時候很困擾
一直想說哪邊才是對的XDD很煩


在蓋之前要削蠟~

我正在削的就是"高品質朱砂紅"
看起來有點淺色...雖然比一般蠟燭還深
還是有點擔心燒起來顏色"中不中世紀"

我還削了一點套裝組裡附的金色在裡面

削到你覺得可以的量就可以開始加熱了
(P.S.我照片這樣完全不夠,大失敗-_-後來再多出60%的量才會剛剛好)


因為我太猴急了XD
根本不想用我買湯匙套裝裡附的精油蠟燭來燒~
是要燒到何時?
...
......開這個燒才快嘛!!!


SEE~~~多安全又方便~
手痠了還可以直接放上面:D


這是我燒第2次的量,

也就是比剛剛照片多60~80%的份量
混一點點金色淋上去很好看


原本是打算把金色拌開
一時找不到可以攪拌的東西XDD放棄~~
一直說服自己這樣比較有藝術性


重點在這!!!!

照片上我蓋太大力了T_T
這樣也不好看~
你看多出來的蠟像擠奶油一樣整個噗嗤的膛炸

這樣不好看Q口Q

強烈建議好淋上蠟後請將印章輕輕的蓋上去
印章有重量自己會印上字的~不要再大力壓了:)



把印章蓋上去後等蠟乾~
這時候可以趁機幫她拍寫真:D


湯勺以及蠟

會說蠟要削多一點是因為它會附著很多在湯匙上
所以淋到信封上的量就會減少
如果削得太剛好可能最後量會太少喔


印章與爆漿






蓋完就是這樣:D



但是就我說的~我蓋太大力了,也蓋歪了
他S部分不是很厚實...爆漿的地方也太多了T_T


蓋好後和禮物包裝一下,黏一黏送給朋友:D真開心


大概就是這樣
我覺得這是很酷很酷的印章
很好用~保密性也很夠
我第一個黏失敗的想說要把他摳下來丟到勺子裡再燒一次
沒想到黏的好緊^^b撕不開啊

況且台灣目前還買不到類似產品
很值得買回來玩一下啦
價格便宜^^品質很棒~只玩個幾次也很回本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