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到了...也是該買靴子的時候
其實我的靴子很多....
但一年多前在Amai買的平底靴~放了一年再拿出來穿後脫皮了
T_T我在傷心之餘決心幫他找個替身好讓Amia退休(丟掉)
本來是想買la Mania de Yvonne的小惡魔靴
不過懶得跟團而且預購已經排到12月底T_T我不想等啦!!!(怒)

剛好買的時候購物中心有流行女鞋滿2000現折250的活動
ESTELLA這雙有參加折抵活動且有現貨~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125764
折價後剩下2330含郵資,我就買啦XDDD
當時也是猶豫很久
到底是要買她這款鉚釘還是另一款工程靴

猶豫的點居然是
Model每次都做一些很奇怪的表情以及扭動讓我看不清楚鞋子
害我只好不停點選其他顏色的Model照來比對真正鞋型以及效果

最後選擇鉚釘是因為筒高比較高好像比較划算
(真是奇怪的理由XD)


不多說了來看看東西吧
這靴子最吸引我就是鞋頭圓圓且略往上翹
很可愛:D 而且鞋底的縫線更添加質感^^非常棒






鞋跟圓圓的也很特殊
總之設計上比較不同其他家的鞋子

但也有令人失望的點就是
皮相對來說很薄,軟軟塌塌的ˊˋ有點可惜

尺碼這部分:
我的腳長是24.2公分/寬9公分 薄腳板
穿這雙鞋39號是剛剛好~加厚襪也可以^^
不過楦頭有一點窄,若是加厚襪的話會感覺左右兩邊有壓迫感不是很舒服
因此若是寬腳的人請務必選大一號^^


實穿


有感覺到他的筒圍很小且腳板處很扁嗎?
太合腳了,我如果穿厚襪的話,在脫靴子時會連襪子一起脫下來XDDD
非常糗...(但另一面來說就是很方便:P)


正面:

的確是很窄的板子
所以說如果腿圍比較大的人也一定要選大一號才不會太緊不好看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雙靴子的
他不會太亮眼~也不會說很平淡
就是好搭配^^

不過需要抱怨是
他頁面上寫加長乳膠腳墊......穿起來還是很硬=3=
且照片看起來挺亮的
實際拿到是有點霧霧的呢
皮倒是如照片上一樣薄一樣軟XD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