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一早6點就起床了..7點半一定要離開飯店!
因為好死不死..東京新宿這邊舉辦盛大的馬拉松賽,就從我下榻的京王飯店為起點(對面是東京都政府)


道路交通管制,40分以後就會封閉起來XD所以要趕在開始前出發
(當天很冷~又下雨!選手們一個個冷到發抖...真的辛苦他們了)


接著我們開車到天守閣~好漂亮喔XD

這不是電玩裡面才會出現的場景嘛!!!太酷了

我妹跟我爸來一張~

準備上去天守閣~門口很美~


我也在這邊拍一張^^

門票進去好像是600元吧^^但是東西非常多~嚴禁拍照!!!

逛完之後在車上同團的一個老婆婆給我小點心

好好吃喔~我很喜歡吃這種饅頭^^


然後到MOA美術館!!這邊東西蠻不錯的
最有名還是他們蒐藏的浮世繪藏品~不過這次我們碰到的檔期居然是中國唐三彩.瓷器等...
我就興致缺缺...因為故宮好看多了^^b

這是他的手扶梯~非常誇張..一直都是手扶梯走了好幾次....可見展覽室有多高="=

上樓後這是黃金茶室


好漂亮喔^^

然後經過一個走廊會到達展覽室

能拍照就到這了~裡面都不能拍.標得很清楚(不過還是有人會偷偷來...嘖)


最後來一張跟我爹

P.S在這邊我買了4本美術相關書籍.包括女性和服演進...浮世繪等...
總共才買7000多日圓!!在台灣這些書也買的到...指是一本將近1000元台幣-_-所以我乾脆在這邊買一買XD


接著去看古早知名日劇-金色夜叉的雕像

(這是我妹)

這個是他們當初訂情的樹



(日本人真誇張...明明是日劇居然有辦法造成好像是真的XD)


接著到伊豆高原車站~我們要搭火車到我們的飯店

外面可以泡腳.是溫泉喔!!有很多日本人也在外面泡腳^^
我爸下去泡時喊了一句超大聲"這燒!!!!"(音:架ㄙㄧㄜ~~~~~)
意指很燙,結果我聽到旁邊2個日本美眉小聲的重複說"ㄙㄧㄜ???"
哈哈哈XD他們可能很想知道那是甚麼意思吧~就是很燙啦!!!!

到車站裡面~跟台灣的鐵路超級像.一模一樣....真的!!



我們的車要進站囉



然後到了溫泉飯店!!超棒的
3樓和5樓有露天溫泉~就是脫光光旁邊都是石頭.和樹的那種溫泉
還有水族箱溫泉~室內~但是旁邊是超大型水族箱~很像海裡泡溫泉一樣~很棒
到了房間~純日式榻榻米~好香^^而且靠海可以看海景~超大窗戶~視覺無死角^^
進到浴室~長這樣呀!!



好棒啊!!!!他沒有完全封閉~可以一邊吹冷風一邊泡澡~很舒服^^


晚餐時間到了~我們換上浴衣到大餐廳~


這是食物~~其實很鹹..我吃不習慣 Q_Q


晚餐秀開始囉~開場是太鼓呢!!


接著有很多首歌~舞台變換很美~





還有很多節目串在一起~^^開心!!!

然後因為連續2天都睡得不多...所以我早早就睡了-_-..隔天還是6點得起床X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