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有夠累...從前一天的星期3就到台北佈展以及後一天的21號星期一撤展
共在台北呆了6天..幾乎天天下雨^^可是來的人還是很多XD
最重要的是..我們專刊.海報.提袋.T恤全部賣光光阿XDDD(爽)

先來來看看繞場照片吧~(下面是展場介紹)
首先=>這是我們繞場造型XD

我的假髮一直檔到我的臉.吼!!!我戴起來好像花媽-_-超不適合的

繞場~有夠囂張^^bbb不過現場看似乎大家都覺得可愛?!(一直拍是怎樣)


一字排開^^我是左邊數來第4個,

其實我們打美女牌XD(你看看大家都好美喔)

---(展場)----
首先是設計圖


從零到有~








動畫區




櫃檯很美~


旁邊標語有夠大XD



我最喜歡假牙車~


劇情片區~


我們動畫組展櫃是這樣


我跟假牙車


動畫組的展櫃是雙面的


右邊是平面組


最後展覽開始^^

櫃檯好忙碌

特別感謝帥氣的執行長~

但是其實他很機車XDDD

來一張制服照


這就是賣完的T恤..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別甲蟲^^很受歡迎XDD

就是這樣
累得要死="=由其是繞場還穿高跟鞋.真是要命XD
...話說...我們的展場整個很綠XD..應該有逛的人都會記得XD


(延伸閱讀)
要看我的畢製作品請到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article_id=18290284



----(繞場影片)---
超不清晰XD


特寫XD誰亂拍啊!!!不過我躲鏡頭躲的很厲害XD


我們的銷售天王天后~有沒有購物台的感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