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因應9月中時系上的迎新活動所準備的^^

題目叫做:天鵝湖之芭蕾戀人


迎新活動是採闖關的方式進行

我和大姊(同學)是某一個關主^^要繪製本關的海報

而我們這關主題就是天鵝湖

(我和大姊還裝扮成芭蕾舞劇中的黑天鵝和白天鵝)


海報中的男生就是王子囉^^
ㄎㄎㄎ



------------------請按右下方(繼續閱讀...)關看完整文章喔--------------



遊戲怎麼進行呢?
首先我們會在遊戲開始前表演一段簡單的芭蕾舞蹈
(藉由這個舞蹈說明天鵝湖的故事)
然後我們希望參加遊戲的人能夠化身成可憐的白天鵝
思念王子...用嘴巴咬著筆畫出王子的畫像
(因為受到黑天鵝-我的魔法..變成白天鵝所以沒有手XD)
嘿嘿

詳情就不累述啦

海報中就是美化版的王子XD哈哈
要看大圖請按此

海報完成以前我為了配色搞了很久
除了完整版的粉紅色外~ 我還配了4-5種不同色系的~~請按此觀看喔~

紅色-張可樂風    棕色-MAN風    紫色-搖滾風    白色-畫一半風XD

------------圖的詳細介紹------------

工具:WACOM Intuos數位板 4x5 (他陪伴了我4-5年=>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軟體: Photoshop CS (就跟你們講我不會以拉了!!哈哈)

花費時間: 圖:3小時 / 編排字體+背景顏色=>拖了1-2小時="=

原始圖大小:A2 200dpi/英吋

關於圖上礙眼的黑色英文草寫:那是俺的簽名="=Tsubame


-------------拍了新照片--------------

9月多的時候和鐵奇諾先生去外拍--拍了2個造型^^
一個是在美術館的浪漫風格
一個則是在五權西街藍色珊瑚島餐廳的俏麗風格

3.jpg


^^
在這邊貼出3張~~其他的都是在我相本裡面^^
非常值得一看喔~(有發現我換髮型吧XD?)

這是相本(換成無名的啦)

很多照片-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