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9點多我懷著緊張的心情跟我妹到了頒獎地點-萬代福戲院
馬上就要公布得獎名單了,
當天才公布名次跟頒獎的這種方是真的會讓人很緊張XDD

報到完以後照著組別入座~

我們坐在播放器的後面XD主辦單位居然是用PS3來播放~早知道就燒高級一點的畫質
一開始是頒發入圍證書^^也是10月6號就知道的15組入圍名單
並且頒發很好吃的17巧克力(17度吃最好吃)

接著是頒發獎項了,這邊引用我們副導的說法

(以下引用徐陪根的FB網誌)

一開始主持人就一直吊我們胃口,希望先15組入圍都先拿入圍獎狀獎品,
也請台中市政府新聞處處長致詞,但是當時我們已經在台下緊張到不行了!!
 
然後就開始念佳作名單了,我們超不希望聽到我們的微笑旅行出現,
因為處長臨時受邀念得獎名單,所以在念佳作念了一名,以為要再開一封信,差點把其他獎項名單打開,
主持人解釋之後又繼續要準備念,但是我們已經倍受煎熬...天阿~~~
 
5名佳作出來沒有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乎!
 
 
然後是3名優選,
第一個優選~~~ 不是我們!! 好險!!
第二個優選~~~ 不是我們!! 耶!!!!
第三個優選~~~ 不是我們!! 喔耶~~~~~~~~~
 
當時我們超開心的,因為第三個優選是我們認為的勁敵,沒想到他們是優選!!
 
然後就是銅獎了,這時候我們超緊張的,因為不敢想是金獎,有個銅、銀就很高興了!!
 
 
這時候處長拿出信紙,說了一句:「這一組~~~名字有台中!!」
我們心就稍微涼掉了... 不是我們....
然後銅獎就公佈了,不過主持人有跟處長提醒說:「不是每一組名稱都有台中啦!」
 
然後是銀獎... 處長又說了:「又有台中!!」 又不是我們....
媽呀!!!  靠~  我當時就想說,該不會沒有得獎吧?  這時候不是天堂就是地獄了~~~~~
主持人這時又跟處長提醒說:「不是每一組名稱都有台中啦!」
 
 
天阿~~ 我心都涼掉了,已經開始回想剛剛不知道在high啥鬼??!
 
 
這時要公佈金獎了....處長打開信封...   一開始處長還開玩笑說:「金獎~~~~  從缺!!」
我說處長....別這樣,我心臟不夠強....
 
 
然後主持人就說了:「來~~~  現在還沒有拿獎的有哪些?  請你們舉手~~~」
現場有5組目前沒有獎項,我們也舉手了...
主持人就說:「好~ 中間這邊沒有,還有後面那邊的~」
 
其實我們已經完全沒有心情了,開始有心理準備面對殘酷事實....
 
 
 
然後處長就準備公佈了,「我怎麼都沒看到你們微笑呢?」她看著我們說
 
「恭喜微笑旅行!!」
 
 
其實我看到 她說到沒看到我們微笑的「微」的時候,我就跳起來了!!!
大家都大叫+歡呼了~~~
 
 
 
接下來一路上台受獎我只是在傻笑而已,已經不知道在幹嘛了....
這簡直不可置信!!!!!!!!!!!!!!!!!!!
 
 
 
喔耶~~~~~~


 


 就是這樣啦XDDD

我們有出動2台相機全程錄影(不同角度~一個拍我們參賽者~一台拍舞台)
可以發現一開始我們很High~到後面臉越來越凝重XDD
不是天堂就是地獄阿~!!!!
(入圍15組~只有10組有名次和獎金喔)XD
 

總算是得到好結果^^太開心啦!!!
雖然我們沒有拿到網路投票的第一名~但得到的是評審一致的認同^^
真的很開心~是一個很大的肯定^^
 這邊是頒獎典禮大家拍的照片XD看得出來很緊張又很開心



(監製-我阿爹和豆導~)


培根副導演


原著劇本-代郁


剪接師-我-何小燕XD


當天一起同樂的我妹-阿吉^^


我和阿爹-洪馬克的合照^^


洪桑與道具組阿貍

 
頒獎結束後~
我們帶著雀躍的心情去水車日本料理慶功
這邊是照片^^

大合照~左起:我(何小燕)/紅豆哥/代郁/洪馬克(阿爹)/培根/阿貍/毛球^^


我想扮的很帥氣...可是我妹一直搗亂XDD真可愛


培根副導真的很好相處XD風趣逗趣~XDD


也在這邊把17巧克力吃光!!真是太好吃了^^主辦單位真的很有心



傳說中的巧克力還真是超級好吃!!!

最後放上一張我帥的不得了的吃湯圓照...XD

謝謝大家收看~XDDDD(有很帥還是很怪XDD)


延伸閱讀:
微笑旅行完整影片(HD高畫質):http://www.youtube.com/watch?v=5DzDqtziq_U&hd=1
創意EYE台中官方網站:http://tc-creative.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