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15號是方塊的初賽,中部沒有,所以我就上台北去觀摩(沒有參賽XD只是去看)
我和我妹一起上去^^只有上去看好像有點白癡..而我們2個又很愛逛博物館..所以我就安排了故宮行

當天來回的緣故,時間非常緊迫..行程是這樣安排的^^
早上6點起床=>8點搭上車=>11點到故宮=>下午2點出來=>3點到兒童樂園(方塊初賽)
=>五點半和異類拿小小白=>接著亂逛=>8點半搭上車=>10點半回到台中

一切照計劃進行(實在有夠厲害XD)
到了故宮以後~好多人喔XD各種語言在耳邊繚繞="=我是觀光客,不可免俗就是拍照^^
先在門口拍我妹


接著是長長的步道^^在我後面是有夠吵的韓國人="=一直吵吵鬧鬧
然後看到鼎!

當然要拍一下^^不過我在拍的時候..那群韓國人也停下來拍?!
拍他們自己就算了="=居然拍我跟鼎的合照...囧!!!偷拍我要收錢喔XD

走上長長的階梯就到了故宮門外了^^



在外面廣場來一張~

接著就入場,我妹買全票160..我有學生證才80~~XD

(票根很漂亮呢!!)

場內有中英日文的地圖可以拿,很詳盡~

不過此時只會覺得..有沒有這麼大阿..
人很多(由其是玉器那邊..)@@"有偷偷拍照的觀光客..也有許多為了作業的小朋友^^
走起來很辛苦~逛完以後差不多是1點半,大部分只是走馬看花
實在是沒有體力O_Q..我已經穿寬鬆的阿嬤鞋了說

最後一定要去的是紀念品店^^有很多東西
我買了一組明信片(我非常喜歡買故宮明信片XD)


以及一本導覽書,



新版的,有主要的館藏寶物介紹,是很值得買的書
厚厚一本才399*0.9(新書打9折XD)

故宮漂亮的紙袋裝起來

心滿意足的離開故宮---正好是2點半XD

---接著到兒童育樂公園---
本來玩反說方塊比賽不用門票..不過園區門口居然出現收票員
他說方塊比賽的科學中心不用錢..但是入園要錢
只好花30元進場="=(事後聽說根本不用錢..我們被凹了..囧!!應該強硬點的)

因為方向感很差..繞半天居然從科學中心頂樓進去..還有魔術表演可以看
進門後看到一群媽媽和小朋友..沒看到方塊="=讓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XDD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所在之處是5樓..方塊比賽是在1樓

搭了電梯下去以後看到好多人轉方塊XD沒錯~我終於到了
不過因為早上10點就開始..我到的時候已經快結束了
還好有看到方塊版神人鄭咩的壓軸比賽^^14秒耶~好厲害呢
我妹看到A男還很難過的說自己應該帶書來叫A男簽名的>"<真可惜

4點時已經快結束了,而異類據說要補習到5點半..所以我就先離開

---前往西門町
^^(行程變了)-----
到西門町就亂逛..這才真正了解台北的名產不是甚麼..應該是"人"<=也太多人了!!!(吼)

後來跟異類聯絡上,從他手中拿到可愛的小小白!!真是太開心了^^
順便請教他一些3*3*3的技巧!是最大的收穫^^
我妹也因此進步神速XDDD異類是好老師耶!!!(好棒呢~~)

後來我們吃了甜不辣和粉圓後就離開了
我跟我妹亂晃一下..8點一到實在太累就回台中^^

就是這樣~真是十分充實愉快的台北一日遊XD
(啊!!突然想到忘記去逛PLAZA了啦阿阿阿~!!!哭T口T)


(下回介紹小小白XD以及玩反買的4*4*4官方方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