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跟藍阿傳去金典酒店樓上參加資生堂50周年的講座
除此之外還有肌膚檢測以及商品體驗^^(安心的是..現場並無銷售活動^^沒有壓力喔)

首先他會幫你卸妝清潔後再做肌膚檢測
我的結果在這(自己照數值畫的XD...)


說明:
值得一提的是,我皮膚這麼黑..
麥拉淋: 含量很少!!(圖面上越高代表含量越少)
透明度: (越高越透明)居然非常高
角質化: 下巴有角化症的我..臉部肌膚的角質重疊化也很少^^b
血液循環:一直以為暗沉到不行的臉應該是血液循環很差.不過也是很標準-_-

也就是說...缺的那一大角..整個敗在水份和油份..

(T口T就是他們把我從應該是A或B打回D...)

我終於懂了..其實我該保濕而不是美白^^bb
那為什麼我膚色還是很黑?..麥拉淋量這麼少..還這麼黑..那應該是天生了-_-


另外還有依照年齡來檢測皮膚彈性
讓我吃驚的是..
我的皮膚彈性在我這歲數居然是非常良好XD
(檢測儀上的電腦圖示跟最佳狀態的皮膚是一樣的...囧)
小姐整個很吃驚...別說她吃驚="=我都嚇死了

好吧...該說是FANCL的膠原蛋白碇非常有效?!?!XDDD


檢測完以後就到另外的桌子
那邊有整套保養品和彩妝品^^
小姐會依照你的膚質幫妳挑選適合的產品,並且耐心教你使用方法以及按摩手法^^
因為我看起來很疲憊..所以他就順便幫我按摩了好一陣子(好舒服啊~)
保養完後她會幫你上完整臉彩妝
完成後..就請你到沙發區坐著享用蛋糕以及飲料^^
這時他會去拿適合你的保養品的3日體驗包以及除皺精露AA的20ml兌換卷50周年紀念筷

這樣就完畢了

真的是棒^^我們還問他何時還會舉辦阿..
沒想到這種活動是1年1次的..地點會在中部跑-_-所以有可能會在台中縣
或是沒有這麼方便得地方>"<真是好可惜!!不然這種講座10次我也去XD
小姐非常好~制度很完善~確實的放鬆~
100分

----------

另外想看看藍阿傳版本:
當天心得: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3831431
檢測結果: http://blog.pixnet.net/snowkei/post/3952371

^^她的水跟油要是分給我就好了XD(不過我不要肚子上的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