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給SAM試妝時一直偷偷生灰色眼線膠的火XD
主要是我沒這個顏色.而且我的眼線筆或眼線膠的彩度都太高.過於飽和
常常會搶戲XD所以我才會想說要買個無彩色的眼線膠來玩一下

在買之前其實還蠻猶豫的,主要是爬文觀察沒甚麼人推薦這色號XD
另外也常常聽說BB的眼線膠很容易乾掉-_-
不過因為我的愛將MAC沒有出深灰色..所以就真的跑去買BB了XD算是一個機會

這是BB眼線的外觀


底部色號是這樣的 6號色^^


打開後的顏色非常深~很黑!!!不過其實他比純黑色還要淺一點點.畫開後沒有這麼深



那來比較一下MAC的眼線膠


我有的
MAC的GRAPHIC BROWN色

這個顏色據說是限量色~非常美麗!看她被我挖成這樣就知道了
當初練習煙熏妝的時候就常常拿他來打底^^好用(棕色又有點金的感覺很棒)

MAC的NEW WEED色

這真是一個很搶戲的顏色..彩度相當高~顏色也蠻淺的
基本上我都是拿他直接當眼影用-_-....或是打底


來試色囉...我用的刷子是之前巧克力組合購的迷你黃毛眼線刷

(我用這支很順手.他可以畫出很細.薄而且非常流暢的眼線)


畫在手上


瞧..其實灰色沒有這麼深嘛XD
如果沾少一點會更淺的..真的很萬用!!


試色完了來說說心得
BB--
真的比MAC濃稠很多.使我不禁擔心是否會在我用完前乾枯掉
好處是他可以用很少的量完成眼線^^
不過最好是能夠有畫眼線一段時間的人來用這麼深色的
因為他比MAC濃.顯色.因此畫錯就很難救回來T口T...要小心阿

MAC--
我第一次買眼線膠就是它們家的~買過4個顏色.不過現在只留下你所看到的2個
(之前我賣掉紫色還有黑金色.因為我不喜歡太黑的顏色)
他們家的眼線膠顏色都很...活潑!算是有創意的人可以買啦XD
不過一直漲價是怎樣XD我以前買是520..然後550.....最後600!!!
就剛剛說的~我第一次買的就是他!
非常容易上手~滑順度比BB還要好...不過可能是濃稠度有差
雖然比較稀一點.但優點就是可以慢慢加.可以薄薄推開.畫壞了還能修改XD
而且不容易乾 (聽說..儘管乾了也可以沾水繼續畫)
但在我眼皮上..怪怪..如果有帶金粉或是很亮澤的顏色...會在5個小時後漸漸暗沉...會跟剛畫上去的顏色不太一樣
(例如金綠色會變成棕綠色  金屬光紫色會變成暗紫棕...不過也有可能是我眼皮太黑XD)


各有優缺點啦!
BB的顏色非常實用~學生或是OL都非常適合.
不過就是容易乾.以及需要一點技巧,價錢也較昂貴許多  750元

MAC顏色活潑大膽~彩度較高!基本色的棕色以及黑色都有出!
除此之外的顏色都需要相當的美學概念來搭配XD
優點是不容易乾.較滑順~價錢也相對便宜很多  600元 (已經漲好多了)
缺點也就是顏色大多比較不實用一點XD

大家所關心 暈的程度..
因為我都不太會暈-_-所以沒辦法給個結論
不過持久度方面!我認為BB比較持久!
MAC在我眼皮上撐過8小時後會慢慢淡掉..XD
BB是撐上12小時以上都沒問題-_-!!!深灰就是深灰.不會變成淺灰或是暗成黑色XD


如果想要挑選..大家可以斟酌看看自己的膚況XD以及化妝到卸妝的時間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