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FINO合購了觀望很久的Chacott蜜粉
(終於買了XD..因為我是不用完不買新的的摳門金牛座.前陣子終於把MISSHA的用完)
這次買的色號是756(小盒的是766色)以及753透明色

大盒的外觀長成這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大嘛...

但是他真的很大.有多大盒呢???這邊有跟CHANEL的指甲油比比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拍婚紗照用的身體香粉吧XD怎麼這麼大

因為很大盒會容易蓋不緊漏出來,所以有內蓋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不過要小心.因為是軟蓋.容易在打開時因為擠壓讓空氣進去而把蜜粉噴出

底部是這樣,價錢只要1575日元,非常非常便宜!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先給大家看官網的圖片^^
下一張(熱鍵:c)
756色是第2白的顏色(偏黃)

而實品的756長這樣,很像土-_-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細部看起來是這樣..更像土XD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很像裹麻糬用的花生粉.照片看起來好好吃

那跟753透明色一起看的話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753看起來很白對吧!!不過!!不過....

我的心得來了

其實753只是看起來白.實際上叫做透明色就有他一定道理,他透明度很透明
先看看我試在手上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左邊是一點點的756   右邊是很多的753(我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塗很多)


很多人覺得753很白,或許是用量太多了也不一定
從照片上看出來.其實756的遮色力比較好(雖然他顏色比較像膚色)
他很明顯可以看出顏色,而透明色上你卻隱約可以看到自己膚色

這就表示756出錯率會比較高..如果顏色選錯,他因為較有遮蓋力.所以容易改變你的膚色

我底妝通常會選很自然的顏色 (我BB可是用3.5或4號呢-_-)
海綿按壓後在刷上很薄很薄的753會讓油光不見,但是不會改變太多膚色

但是如果用756的話,就會感覺到"有另外上一層東西"的感覺
因為他遮蓋力比較好的關係

另外補充:
如果真的不想買透明色.想買膚色的話..756對自然膚色的人可能會有點白喔!!
但是如果是中偏白的人就蠻適合的了


不過因為我買2種顏色啦..好處就是可以混在一起用XD
756太白我就混一半的透明色.讓他透明度增高就不會遮蓋力太好而有色差囉
(這樣要用到甚麼時候阿T口T)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對想買的人一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