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的是Gmarket的特價鞋!!-是前陣子很紅的踝靴~羅馬鞋以及高跟鞋賣家- HAINI
購買頁面:
http://gen.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59829048
不過這間店的尺寸都很微妙..每一雙版型都不太一樣.真的要小心
我的腳是24.2公分~寬9公分~是很薄的腳~又細又長= =(尤其是腳跟很細)
後面3雙的尺碼大小都不太一樣XD

168-S0H-GM /245(39號)粉色pink   (14900韓圜)

http://mdshop.digipop.co.kr/10spring/html/cs10096.html

實品照




就是個鬆緊帶鞋~~皮質感覺就不是太高級..鞋面也有點皺皺的
中國製的Q_Q...(這價錢與版型也不能多做要求了)

實穿照





腳部特寫


穿起來我蠻喜歡的^^
他的緊帶讓舒適度大增!!
再也不會有穿超級高跟鞋那種向前滑壓迫腳趾的感覺了
會讓腳感覺很無感^^非常好走~很大推!!

只是真的是迷樣的尺碼...
這雙我是想說跟很高~所以我買大半號~也就是24.5公分的39號^^
如果太鬆還有腳踝上的鬆緊帶可以固定以及內部放前半墊
沒想到一到貨..嗯..趾頭有點堵到前面耶Q_Q

不過不會太痛^^有鬆緊帶固定就不會容易往前滑
我不覺得寬度太緊..反而是鞋子內部太短呀~微妙



第二雙
WL6663-S9 / 240號(38號) / 咖啡色   [ 19900韓圜 ]

http://mdshop.digipop.co.kr/10spring/html/cs9249.html
我請露天賣家代買的~代買貴一點是770台幣
我後來跟了團回了白單後才想到我還想再買一雙民族風的
所以才又找了代買買了這雙鞋

我通常是只有大拇趾比較大~所以我涼鞋類的都會買240號
不過有考慮到夾腳拖~怕壓迫...所以買了245=38號
沒想到= =好緊!!
她夾腳的地方一直會擠到腳縫根部!超級痛的T口T....不過還算可以穿

實品


這鞋子很特別
穿起來就很像在腳上掛飾品一樣
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看好幾眼XD(實在太民族路線了)
本來是要買米白色..可是缺貨很久了..只好買咖啡色Q_Q

拉鏈是YKK的耶~



實穿照
配上民族風路線的褲子



我是去哪裡度假的人啊XDDD


腳部特寫



其實我很喜歡這雙鞋子
但是她穿起來夾腳處真的好痛Q_Q
我想辦法看能不能用腳把她撐出我的腳型...嗚
不然可以說是100分啊!!



第三雙是
868-SOH-CM /240號(37號) 米色Beige    (19900韓圜)

http://mdshop.digipop.co.kr/10spring/html/cs10045.html
這雙是我的後補款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很夯的370-S0H-HM
可是主購找的代買一直沒回信..在時間的流逝下..缺貨了Q_Q
所以候補到這雙看起來相似度很高的一雙

實品



細部特寫-魔鬼氈的部分

收到時覺得沒有驚喜感
皮質很一般Q_Q剪裁不太順~感覺皺皺的


實穿照


(腳露出來的地方太少..有一種穿白皮鞋的微妙感....)

腳部特寫


實際穿上去以後很穩
不過他前頭的魚口太大了
因此會一直往前滑..加上他腳背作比較高
(儘管我在可調整的魔鬼氈那邊黏緊一點也沒辦法改善)
所以我在走路時會一直往前滑T口T
非常難走..不太適合我的腳型啦>"<

尺寸方面
這雙我買37號(240號)
(沒錯..我看腳長240買..但是他官網是標這雙的240=37號^^..)
比起上一雙整整少2號..以公分數來看也少了0.5公分
但是...

穿起來啷啷的~!!
我加了後腫貼變成一直往前滑~趾頭更痛
(被魚口卡到~會很痛~很咬腳Q_Q)
因此會建議大家如果太啷還是加前半墊比較好^^也可以平衡高度

穿起來不舒服
所以很少穿Q_Q...而且他是最貴的
我真是不開心= =


有種被尺寸俵到的感覺


第一雙買245=39號有點緊~
第二雙這雙買245=38號太緊!!!
第三雙買240=37號太鬆..
它到底想怎樣啊啊啊啊!!(火大)



總心得

這家的鞋子都很特別
質感沒有說特別好..雖然比起專櫃便宜很多
但是他也是路邊攤鞋子的2倍價呀!!

大家可不要因為便宜就失心瘋亂買
因為皮質沒有很好..尺碼不固定..又不能試穿~很冒險Q_Q

不過喜歡韓國版子的還是可以試試看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這種高跟鞋走起來都很穩~超微妙的XD


另外關於跟團以及代買
跟團的第1和第3這兩雙老實說不是很順利
主購很辛苦Q_Q只是遇到不太積極的代買
寫信過了好幾天才回
不然就是一直沒回信..
所以讓同團的大家每個人的鞋子幾乎都有缺貨
雖然說運費比較便宜..但是很不積極接單的狀況下我們換了代買

換了新代買~效率超快的!!!!
馬上補了候補款~也馬上下訂~隔天都訂好了^^非常快速
到貨時間也跟我之前另外請露天代買的時間一樣
(真的很快~而且匯率也漂亮很多^^)

所以要開團或跟團的大家一定要好好慎選代買喔Q_Q
(我自己是很懶得比較或開團.所以後來就都自己寧願貴一點找露天了XD
露天這個代買很不錯~進度都會PO在網頁上~知道下訂沒貨是出貨沒~到哪了
每天晚上都會固定更新^^讓人很放心XD)


嗯嗯~講了這麼多XD
最後~

明天是〔母親節=我的生日〕XDD

大家要開心的過節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