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我第一次買Cherrykoko~為了郵資划算點就一次買了3件XDD
分別是兩件洋裝以及一件上衣^^整體來說造型可愛又特別~
就來看看今天分享的心得吧^^

首先是我自己最喜歡也最常穿的
鬆糕袖簡約洋裝CK-OP2678

購買網址 http://tinyurl.com/3wbxe5q   /  30900韓元(約NT.824)
衣長:85公分,胸寬34.5公分,肩寬28.5公分,袖長25公分



她是很簡單設計的洋裝
最大的特色就是袖子肩膀處的鬆糕狀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看起來很可愛也比較有精神(駝背縮肩人的幫手)
長度方面剛剛好!!!完美XD

實穿:



單穿是不會透色
不過最尷尬是很貼身會曲線畢露,
也就是說內衣阿、小腹阿、腰間肉之類的都會顯露無遺,

側面:

更是危機...如果腰瘦的人會很有曲線,
但再怎麼瘦...女孩子的小腹還是會出現的(哭)
所以我用手遮起來了XDDDD嘎嘎嘎

背面:


全身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件洋裝
長度很剛好不尷尬,也不會太長顯老氣^^
搭配上也是如同Model的軍靴就可以了^^真是方便又好看



接著是板友分享過的
後蝴蝶結綁帶條紋洋裝CK-OP2859

購買網址 http://tinyurl.com/3jo3oku  /  36900韓元(約NT.984)
衣長83公分,胸寬37公分,肩寬29.5公分,袖長56公分



這件最貴是有道理的!!她有內裡喔<3全長內裡
但因為胸寬很小,側邊又沒拉鍊,穿脫非常痛苦,一定會弄亂頭髮

長度方面比第一件還短...可是我穿起來覺得好長...
究竟是怎麼了^^b
正面看沒甚麼特別,就是個條文洋裝
但特色在於背面的蝴蝶結:D 是雪紡紗的很有質感
作工也相當精細,可是我很不會綁蝴蝶結有點困擾


實穿:



簡單的說是花俏版的傘洋XD
還有立體剪裁實在很酷
雖然說他很貼身,但因為胸部那邊也做得很小
因此可能沒辦法突顯腰線,
加上橫條紋的關係,整個脹開
大概只能適合瘦子穿(?)

側面:


背面:


蝴蝶結相當可愛,但要怎麼綁他很困擾
因為穿上去再綁會手殘,
先綁會不知道距離要多寬
如果綁太寬蝴蝶結會垂,
綁太緊穿不進去XD好困擾好困擾

整體而言是很有價值的一件洋裝
只是穿脫上的不方便讓我沒有很常穿他...
質料跟顏色都不錯很有氣質就是了:)



最後要分享我的大愛!!
假腰帶束腰上衣~CK-TE2627

購買網址 http://tinyurl.com/3hmwxvz (已不在架上)   /  27900韓元(約NT.744)
衣長64公分,胸寬39公分,肩寬37公分,袖長52公分



看上這件是因為他的假腰帶
感覺就是很顯瘦啊!!!!
而且可以自己綁鬆緊度實在太棒了:P
但顏色是很奇怪的橘土色,剛拿到時有點囧
因為我是個健康膚色人...很怕顯黑嘛^^b


實穿:


側面:

真的很顯腰瘦...
我覺得我的腰背也太薄了吧=口=
要折斷了啦

背面:

真的是好可怕的剪裁
我好愛XDDDD

全身:



基本上這帥氣的上衣搭短褲
搭軍靴
搭長褲
搭甚麼都好好看呀XDDD 
我好喜歡好喜歡<3

不過比較可惜是布料很薄很軟,有點鬆垮快崩壞的感覺
剛拿到時會蠻失望的
所幸穿上後的氣勢還是有,質感就沒有這麼重要了哈哈


總結:
Cherrykoko就我這次購買的經驗來說
洋裝質感很不錯,果然是比路邊攤好很多
但上衣質料上就顯得普通許多...
我購買的時候匯率為37.5,
加上郵資後每一件都要價近千元,也有超過1000的
還是有點貴阿...T_T

總之謝謝大家的收看:D
買了新相機腳架真的是很好拍照!以後會繼續發心得的~
也請大家推文討論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