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是可怕的閃光節
為了防止不必要的傷害以及怕走在路上被炸彈波及..
所以我整天都沒出門XD

在家煮麵,在家喝下午茶,還看辣妹圍裙XD睡午覺.看漫畫XD
看一看累了.又倒回去睡XD
直到晚上6點半藍阿傳打電話叫我吃飯,於是我就素顏出門了-_-
(我真是越來越習慣素顏了..哈哈哈哈XDD)

到了她大推特推的麵店以後
突然~藍阿弟拿出2盒巧克力給我和藍阿傳Q_Q
上面好令人感動!!

外觀長這樣

是德芙的黑巧克力XD 下面的德芙...我還看成"搞笑"..想說幹嘛送我搞笑牌...

卡片的正面XD

他特別模仿我的畫像喔XD茄子燕姐!!靠~超像的

這是打開來看

你看..他幹嘛把我畫這麼禿Q_Q我只不過是掉一小塊嘛..而且快長回來啦!!!
(吼)

很酷的是打開來看時的"蓋子上"他依照切割形狀畫了和封面不同表情的我XD
好有創意喔!!


這是盒子上的字特寫"For"禿頭

這個笨阿弟....他今天出門時還問我說
"耶!小燕姐!給的英文是to 還是for啊?我同學問我的"
我還跟他講了一堆
搞半天是這個XDD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

總之很令人感動...讓我稍稍平息閃光節很寂寞不敢出門.也沒心情化妝的心情了XD
謝謝藍阿弟!謝謝藍阿傳XD
有你們這些朋友我好開心阿

明天一起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