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一個抱怨...

前陣子我相本裡面看到1篇留言
是一個叫星光攝影棚的網站
這是留言
我是星光攝影網站長奈奈
希望有機會合作(外拍模特兒)

結果我加了她MSN...敲了也沒回
只丟了要我去寫報名表="=

我就連上他們網站寫了報名表
傳上去以後過了好幾天都沒回應

只好厚著臉皮再敲她一次啦
沒想到只得來
"目前我門沒有台中區喔    不好意思ㄛ"

甚麼鬼阿阿阿
那你還亂敲我相本?!還留言咧!!!!
沒有台中區也要禮貌的先告知阿!而不是我傳過去好幾天你都不回!還要等我問
我只好回他
"^^bbb   OK..(當初到相本留言時也應該先看一下的呀O_Q.........)"


沒想到隔天
我看她MSN暱稱改成
 (報名表看清楚再填不要問亂七八糟的問題還怪人,報名表上有寫我們在中壢!不要折磨我的耐性)

..........
.......................
..............................

到底是誰考驗誰耐性????
今天是你來留言不是我巴著你耶?
你是外拍網站站長可以這樣嗎?
大家都是互相依靠的!你有必要這樣嗎?

覺得脾氣很差!又惡人先告狀
本來我很少在理會一些外拍邀約
我覺得這個站長是女孩子~留言的態度又蠻有禮貌呢
感覺是會為模特兒著想的人因此就順著她的留言過去報名
沒想到這女孩發現你無法配合地點~沒有利用價值態度可以這麼差
自己到處看到正妹相本就亂留言
卻沒有好脾氣來應付她自己龐大的留言回覆!?到底是誰比較困擾阿??

甚麼呀.....
我也是專業的PG.SG...可以這樣讓人糟蹋嗎?
真的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