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SZ官網--Double u品牌刷破牛仔褲
我是跟韓國賣家CINDY購買的(是個親切韓國媽媽)~
這是之前她訂錯的~所以半價出清~
官網照片他沒存下來~儘管是SZ的貨也沒人標XD(但我確定他是真的XDDD)
而會讓我下標的原因主要是他是我愛的牌子"double u"
我以前也有請Rachel幫我從SZ官網訂購double u的牛仔裙~超正的

這是Cindy自己拍的照片



我拿到貨後發現...比我想像中大好多O_Q..所以又花了250去整件改小
Cindy非常貼心的寄回250元修改費給我T^T就甘心(因為她量錯尺寸了XD)
改完後就是這樣啦~正面


背面

都跟Cindy拍照片一樣~不過比我想像中破好多(膝蓋整個都快掉了XD)

自以為拍海報的跪著拍



我才知道模特兒們也太辛苦了..
跪著拍好痛T^T..

坐下來拍


有沒有明顯破很多阿...天熱時右腳膝蓋還是會曬黑的XD


這是我第一件刷破成這樣的牛仔褲
我還蠻喜歡的~就覺得很有型...(還是說我又跟流行脫節了XD?)
讓我對W品牌的牛仔商品更有信心啦哈哈哈


接著是我請Rachel幫我從dahong官網訂購的洋裝
t-Her~2way~格子洋裝~~藍色--代購價:1240元


http://www.dahong.co.kr/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316456
肩寬34公分
胸圍92公分
衣長48公分
袖圍31公分
袖長46公分
韓官網上架到現在僅1個月就斷貨了XDDD
當時確定顏色還拖蠻久的..一直在想咖啡好還是藍色好
後來決定藍色純粹是因為搭牛仔褲好看(?)XDD
過了一個星期很快就到貨了~質感比我想像中薄很多
裡面要加內搭..不然會透一點點喔^^
穿起來..恩.就是會比較大一點O_Q我以為會合身
(反而被閃光教訓說不懂流行..這種洋裝做合身怎麼會好看)

學官網搭褲子穿~剛好有一件合身牛仔褲..N年前買的.當時穿不下~現在可以穿了


側邊看

就是會孕孕的我很不喜歡

背後看

相當俐落!!!是我最滿意的地方XD感覺很讚~
也有搭到今年秋冬的格子風

學他單穿

恩....我覺得有點短啦O_Q
長度上是沒問題..但是本身布料非常輕盈..會飛>"<
(腳上搭的是板上紅極一時的樂天編織鞋喔~)

近一點看

扣子顏色有點不同是因為他是貝殼扣喔XD
不仔細看會以為扣子發黃~(囧)

洋裝雖然蠻好看的..但我覺得有點貴O_Q我會努力穿她把她穿夠本

以上~謝謝收看^^

-----------------(補充問答集)---------
照片很專業XD相機是?:
是老相機囉~已經買不到的Olympus的C70z
我是自己搭配遙控器自拍的XDD(不然找個人幫我拍我會很害羞)

我的身高體重:
身高168公分 / 體重46~48不斷亂跳

背景音樂:
電玩~特攻神諜2的主題曲-Can't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
(^^bbb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