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我一次買太多..這是我從5月~6月之間買來尚未發表的XD
甚麼都有~我先介紹配件部分~接著會有衣服^^然後有搭配照喔~開始!
vikii 春'08 May*103:可愛迪士尼玩偶化身蛹造型吊飾~ (180元)

我只有下標蒂蒂..因為家裡已經有從迪士尼買回來的奇奇手中玩偶XD
我本來是想要當手機吊飾..但收到時才發現非常大阿(大小約14cm)^^bb
因為她是鍊子的~我很怕吊在包包上會不知不覺掉了也沒發現..所以現在都帶在身邊玩XD
心情不好就拿她出來K一K~還蠻不錯的^^

側面和背面實在很呆XD



來一張他跟奇奇的合照好了~(心)

便宜又可愛!(看到實品的人都會以為她很貴喔)
我要給他100分!!!XD

◇*Deer in Jp*◇hi Summer^^June#109~跌倒的w編織皮帶~咖  (600元) 

1公尺長x寬3cm
本來我是要買LA的編織皮帶..但是沒有排到我O_Q
不過很巧的是隨即deer就PO了這款皮帶~樣是更特別^^寬度更細很適合搭洋裝
所以我就直接下標啦!(這就是緣分吧~)

這是我第一次跟Deer交易^^速度還算快
只是追得量超極少..這皮帶得標只有2個人..還好我是第2個下標的XD
看Deer的照片覺得皮帶分量很夠~不過實際上很輕(只有97公克喔!)但不會軟趴趴的^^
因為她是雙層的~(縫線十分完美喔^^質感非常好)


近看是這樣

很像雙層的W環環相扣^^很有趣的一個皮帶!
我要給他95分!(價格算偏高了^^)等會會有搭配照喔


***JUMP☆端午飄香*46超好搭配羅紋軟綿綿下擺荷葉雷斯拼襯裙 (490元)



跳說這款~胸41長70CM~長度只到不透明處..
底下還有一些蕾絲~綜合起來長度其實是78公分喔^^(不含肩帶) 

因為他是羅紋的~其實非常好搭衣服!!
我之前買Wears inc緞面雙層.不僅太長還因為是緞面的.夏天搭起來會比較奇怪^^
這款就不會哩~!!而且料子很輕薄~顏色很恬淡~很適合內搭^^可調肩帶更是剛剛好喔
這款我給他90分 (等一下會有搭配照)


*KiKi in JP*57:ABC花邊愛心長T -米黃  (1120元)

肩寬 34 CM / 胸寬 40 CM / 衣長 71~72 CM
跟Kiki買的!我只能說她是個大好人(我要發大好人卡給妳~心)
寄件速度快不打緊..也是少數日貨賣家會一一回覆問與答的^^
照片清楚~說話也超風趣的^^(電話上也是喔~還會慘叫XD待會再說) 

這件長版T我已經肖想很久了..但一開始是1500..我實在下不了手
現在看到好多賣家帶~加上Kiki有我喜歡的其他東西~湊免郵就順道買了XD
實際顏色比我想像中還要深一點點
我以為是米黃O_Q無奈是正宗淺黃色T口T讓我這黑人變得更黑<=大家都問我是不是曬黑
穿起來是這樣..最好搭內搭褲或是內搭裙

因為長度很長~裡面穿短褲還是會有沒穿褲子的錯覺喔XD<=會被閃光罵
這邊我搭跟跳買的好好看襯裙

側面看還好~

因為她是做傘狀的~會自然垂墜有腰身..看起來不會孕喔

真的很傘狀..

只是我想不到搭襯裙外還有甚麼搭法了
因為長度很長.看起來會像睡衣^^b搭褲子也會因為衣服太長而不知道焦點在哪阿O_Q
單穿也會因為太短而曝光XD哈哈哈好苦惱喔
愛心我很喜歡喔~不過實在有點貴^^bb實際質感感覺只有700~800的價值

另外偷偷搭小穎蕾絲裙~襯裙還沒到貨時我都是這樣穿ABC的(心)

總而言之...不算太滿意O_Q
給84分


*KiKi in JP*49:UNIQLO詢問度超高金銀長T--金色S號 (520元)

長:63.5 / 肩寬:41 / 胸寬:43 / 袖長:11.5 / 袖寬:19  (公分)
我本來很排斥字母T..因為總是會有不知所云的意涵XD
而我又是在都是外國老師的補習班上課..實在很怕被笑XD
不過!!經過上一次長谷川T的大受好評後~我也決定帶同是4U的SHIHO T


燙金很實~還不錯!感覺就是不會掉^O^這次實穿照我已經有把衣服洗過了..還是新新新!

我是買S的~穿起來剛剛好^^只是"長T"這部分比較沒感覺

(但買M又會太寬XD<=上次的塗鴉長上衣就是這樣XD好寬)

看照片可以知道其實很薄~(4U T都是這樣呢)

但!!很有型啊!隨便搭長褲~短褲~裙子~都好看

我怎麼扭都很帥氣喔!(毆)

給他95分!!!

偷偷說一下KIKI人真好
我另外還有請她買資生堂護唇膏(不是滋春堂XD)
因為懶惰想要護色不用上口紅所以買櫻色^^
但櫻色跟普通版的包裝實在是太像了!!!所以KIKI買錯了
我在看包裝時就覺得怎麼沒寫櫻色^^b果然不是
結果我打給kiki....
她在電話的一頭慘叫阿XDD我感覺她非常緊張
沒想到KIKI退我180元護唇膏的錢..然後請我把這隻普通版的留著O__Q
實在好甘心T口T..整個交易過程已經夠愉快了
但最後出包的處理方式更讓我感到我應該以後只找她買T口T
鄉親阿..在這邊我要
大力大力推薦KIKI~她真是一個負責的好賣家喔

...
接著來看下一件XD
UNIQLO長上衣-洋裝(7分袖)-A 淺灰色S號  (當時期間限定日幣1480元)

長:70.5 / 肩寬:36 / 胸寬:45.5 / 袖長:39.5 / 袖寬:16.5  (公分)
這邊是我請kunliwa代買買的^^他是以上衣一件100元的代買費算的
因為我不是要湊UT而且是買期間限定~在不想等的情況下找她^^
決定果然是對的XD從下單到收到貨品只過了5天XD

當時我被這件衣服燒到一個不行~小圓點好可愛~一直忽略她尺寸表上的胸寬45.5
等到收到時我才知道甚麼是布袋XD直直的剪裁~沒有腰身喔XD突然很後悔~而且很苦惱是我沒有東西可以搭O_Q~
所幸找到小穎的蕾絲裙~

搭起來還OK啦XD

背面看也還好

但因為她很孕..真的非常寬~如果單穿+裙子會看起來很大O_Q
所以我只有搭小外套穿出去過一次而已>"<
真相:側面

實在非常大吧O_Q

但危機就是轉機!這次下標到Deer的腰帶~拿來搭

有瘦一點啦XD~我把腰帶調太上面了XD實際我會穿低一點

搭襯裙呢?

就是這樣啦~~好~~澎澎XD~(大)我會盡量找時間穿她出去T口T

雖然說這件版子我不是很喜歡..但料子我只能說是100分!
穿起來很舒服^^很好摸~感覺就是非常高級的樣子^^稍微幫她加到分囉
所以我給她79分^^


UNIQLO空氣裡絲帶長上衣(7分袖) 深咖S號  (日幣1480元)

長:63 / 肩寬:33.5 / 胸寬:61.5 / 袖長:44.5 / 袖寬:19.5  (公分)
這件也是我想很久的^^(從上次買7分褲到現在)
因為MODEL實在太正了XD<=事實證明..MODEL就是MODEL..我們是凡人(orz..)
被沖昏頭的我完全忽略尺寸表上的胸寬61.5....等收到時我偷偷流了淚O __ Q_..   

正面看起來還好

一切都很完美^^顏色色澤~設計感都很完善

直到側面O_Q

好大的胸寬..重點是她胸前有打摺~但底部沒有..
所以打摺的部分不會一直順下來~而是到中間肚子的地方完全散開
常常動一動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胸前到肚子這段鼓了好大一個包^^b

這樣看可以知道她有多大件^^

打摺的地方到肚子就散開囉
因為長度也不是很長..不能像上一件搭個裙子就當作沒這回事
所以我買到現在一個多月了還沒穿出去過^^b

不過老樣子!配上Deer腰帶XD

好像還不錯耶XD好吧~有偷偷開心一下
改天下雨天氣涼一點時找機會穿出去吧^^
這件我給她84分
(她的質料看比上一件更好~^^不過如果沒有吊起來會很容易皺喔)

大概就是這樣^^很感恩大家的收看喔~

-------

(延伸閱讀:[心得] 超級多的UNIQLO分享~有男女生UT還有七分褲^^)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25926913
給要買男生女生UT的版友一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