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7透早8點半在餐廳街頭集合..又破了早起記錄XD
為了能夠有漂亮光線說要早晨就開始拍XD我們住台中市還好
Arron.Kevin.Asent還要從北部下來真是辛苦了他們了
非常專業的指導^^風趣的言談O_Q我真是好生感動..希望還有合作機會

一到美術館旁邊的停車場定點後就開始拍XD嚇死我了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XDD才剛停好車阿~果真是效率十足

這個黃澄澄的樹叫做阿伯勒~千萬不要以為是阿伯咧XD
(阿伯咧阿伯咧~~~  阿伯:嗯?誰找我~?..........(冷))
以下是定焦鏡先生-Arron的照片



這張是墨鏡耍酷..沒想到我也挺適合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不適合戴墨鏡XD
(這支墨鏡本來沒有帶出門~是艾瑞克想到又載我回家拿的^^還好有拿)
我非常喜歡這幾張^^Arron還有洗出來給我(拍立得型式)還在上面簽了名
^^真的很棒阿~很有紀念價值的~

有沒有人在家~(裡面是小義大利啦~XD)

這張我也很喜歡XDD原來我也可以走這個風格呢


接著是一開始跟我接觸邀約的Kevin~^^ (是一個很溫和~友善的人~XD)


這是Mr.5425買來的蘋果^^為了拍照真的很有心耶!
而且還不便宜~3顆100耶~!!
我真是個貪吃蘋果的傢伙~看我的臉就知道.我是真的很想吃

沿途經過了不少餐廳^^這是其中一家的安徒生


後來快11點的時候太陽實在大到一個不行
大家都撐不下去了XD就直奔桃花源~


是一間非常有現代感的漂亮店家^^裡面也很舒服
我在這邊換了衣服^^可是大家都餓了..也沒拍幾張XD

(又吃又喝的..莫非我是貪吃鬼嗎XD)


以下是在今天趕上發文日發照片的Asent~
他拿的是廣角鏡^^~在構圖上和大家都比較不一樣^^

這是我在偷打電話...給誰阿??!!

同樣是在木頭椅子上^^感覺會和其他幾位攝影師的構圖不同^^



畫面周圍都變形了~可是我好喜歡廣角效果^^
雖然邊邊都拉長了~但是畫面變的好廣~~~
下次我也要叫我阿閃帶著廣角鏡跟我出去玩~~


這邊我們家艾瑞克幫我拍的^^

笑呵呵~我好像在他面前才會露出這種臉XD賊賊笑
我好陽光阿XD


不同角度的耍酷~其實熱的不得了XD這時候的太陽很刺

後來進到店家後我就拿出我秘藏的好朋友-FOFO出來

他真的很大一隻吧^^之前我單拍還感覺不出來
可是後來漸漸的客人多了也不好意思再拍下去
所以這套衣服跟FOFO沒出現幾張XD
接著餐點上了~大家實在太餓XD狼吞虎嚥也忘了拍照了XD
本次外拍~到這裡結束~哈哈哈

花絮照



美術館附近的餐廳真的是很大方^^
例如我們當天去的桃花源
看著我們一群人帶著相機問能不能提前讓我們進去拍照
(我們10點45左右進去^^他們11點才開)
店家也很大方^^跟我們說趁現在沒人好好拍XD
                                                                               
不過很可惜的是當天是假日..
本來以為可以悠哉的拍到12點吃飯時間
沒想到11點多就開始陸續有人來XD
11點半就客滿啦~~~哈哈哈
                                                                               
除了桃花源以外的店家們似乎也都很習慣大家拿著相機拍照^^
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很漂亮^^也難怪這麼多外拍和婚紗都選在這邊
不過缺點就是..餐點真的好貴喔>"<哀呀呀
                                                                               
                                                                               
另外~當天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完整相本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4
照片很多張喔^^~


-----

延伸閱讀:
Mr.5425網站
http://www.mr5425.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