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實在有夠熱!我每天都吵著要吃冰..
無奈的閃光只好就近帶我去一家很好吃的冰店-糖姬
首先招牌是這樣



這是門口外觀~

感覺非常溫馨^^很有小公主的氣氛

門牌信箱也是超可愛的^^


店裡面的裝潢也是走溫馨路線~很舒服就對了


DM

很可愛吧!他是正反2面都有的^^每一種冰都拍得很清楚害我每一種都想吃..
後來我點芒果冰(真普通XD)....價錢是109元^^因為每一樣冰品都是現做現切..所以速度很慢
過了10分鐘^^冰終於來了

~好大一盤...真的很大..一個人吃吃不完="=

好多芒果(心)

上面還有放巧克力球喔

我整個很開心先來跟冰拍一張

(怕等一下吃了冰.照片就不完美了XD)

然後我跟閃光很智障...玩過山洞遊戲

就是我從我這頭吃..他從他那邊..鑿出山洞!!!
這個技巧很高喔!因為你要很慢很細心的挖..
不然綿綿冰很軟~你可是會很容易坍方的!!XD

真的有貫過去吧..

中部橫貫公路~

後來不知道是技術太高超還怎樣..一直倒不了.
直接用武力轟炸!!!

好可憐XD

那來講講室內擺設吧~
可以知道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布置^^
這是面紙盒


這是書架

(上面插的是老少咸宜的經典少女漫畫-千面女郎<=是大然版的喔)

最酷的是廁所..

在置物架下方居然掛一排迪士尼玩偶
我好喜歡最右方的奇奇(心)....不知道去哪裡買的吼XD

我一直處在很亢奮的狀態..都等冰吃完了才想到要幫閃光拍照

哈哈XD(不要生氣啊T口T)

大概就是這樣~
口味上很多元:
店內提供夢幻千層(也就是雪冰)/輕食套餐(餅.點心類)/糖姬莎拉/飲料/冰沙/義大利麵等
單看冰品類的價位是在99元~149元
看似價格偏高~但料多實在~因為很大盤..所以2個人吃剛剛好^^

一般花生.芒果.紅豆...等口味他都有
比較特別的像是水果嘉年華~黑糖布丁~葡萄柚~宇治金時~各式巧克力~玄米抹茶...等很值得一試^^
太多太多看起來好好吃的口味..這可真是為難="=我下次到底要吃啥呢...?

回鍋率:85%!!!(太貴有點扣到分數啦XD)


最後~店家資訊:
糖姬-輕食冰品館 SUGAR QUEEN


店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7-12號
訂位電話: 04-23013039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5月-8月不公休)
                  平日~周六 11:00 ~ 22:30
                  周日        12:00 ~ 22:30

要吃記得找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