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搭配新光三越舉辦的FB活動

 活動很有趣~根本是重裝備發表區^^b

我們火力輸人家,在照片上不要輸了(以及對文具伙伴的愛也不能輸!)

這邊是天天陪伴我的好伙伴們!

 000  

 

我的想法:

能天天使用就是對文具最好的尊重與表達喜愛的方式:)

這些的是我心愛的夥伴們!

 

每一天輪流將他們拿出來~ 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

開會時換上另一枝筆,另一本筆記,心情很飛越^^充實

 

筆的部分:

002  

003  

左到右:

文具店購入的藝術尖組 / Pentel GraphGear 1000自動筆 /玻璃沾水筆 /

rOtring Art pen 1.1尖 / Waterman 權威 / 白金鍍銀蝕刻 / Petit元氣小鋼筆

 

鍍銀蝕刻以及rOtring是寫詩集時的好伙伴 ,搭配的是J.Herbin的青蘋果以及Diamine的墨水。

Waterman元氣小鋼筆是我畫圖以及設計草稿時註解的好幫手!搭配R&K的Salix應該有許多人看過我用這個畫畫

玻璃筆以及壓克力畫筆是在測試墨水以及寫非"常用色"的指定款書信時會使用的^^至少一周會使用一次

Pentel自動筆是天天打稿使用的製圖筆  重量平衡感都不錯,筆夾與筆頭是連動的,可以將筆尖完全收納避免歪掉,非常推薦^^

文具店買的藝術尖...它...就...不是很好用XD 不過拿來玩是好的~ 只因為是短桿便買入了  外出攜帶相當便利

0004  

 

 

接下來介紹書寫時的好伙伴~

005  

我的墨水量很早就超過10瓶了(我知道這對大部分人來說真是小兒科XD)

但這7罐是我最喜歡~也最常使用的顏色 :) 基本上是常駐在桌面上使用的

左起:

萬寶龍Montblanc Je t'aime 情書墨水 / J.Herbin青蘋果香氛墨水 / J.Herbin珍珠彩墨-長春花藍

Diamine 地中海藍 / R&K墨水-Salix / J.Herbin 1670 紅色 / R&K墨水-黃金綠

 

 

大部分都是使用沾水筆書寫^^

常駐在鋼筆吸墨器中的為Salix以及青蘋果

006  

007  

青蘋果本人顏色非常漂亮,不過因為筆沒洗乾淨..

其實到現在我還沒有正式乾淨正確地在筆上使用過他 (青蘋果請見試色文)

(一直提壞掉的蘋果~ XD 所幸他已經正式的寫完了...剛剛也將筆洗乾淨,期待明天灌墨後的正確顏色)

 

 

最後要介紹的是沒有他們~就不會有其他東西的-紙

008  

大創買的寫字板是最棒的伙伴! 所有文字都是在這上面完成的^^天天都會使用!

紙張是使用無印良品方眼紙/Maruman的活頁紙/Miquelrius筆記本...等

 

而最下方的皮革Raymay活頁本則是收納所有寫過的字以及朋友贈送的畫作等,很有質感又很實用 聚會詢問率很高

 

大概就是這樣~

我的筆蒐藏量很少...墨水也不是很多(應該啦)

放上一些天天在使用的給你們借看一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