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下午.懷著期待的心情參加台中的版聚
前一天還睡不著XD(沒辦法~在
美妝版
這麼多年.都沒跟網友見到面)

地點是在台中崇德路上的阿水茶店
時間是下午的2點開始


我在門口碰巧遇到一個版友..一眼就認出來是來參加版聚的XD
(因為2個人都大包小包)
一起進到vip室後.已經有10個左右的人了

再過一下.大家都點完餐.該到的人都到了後就開始了
(大概有15人)

首先是自我介紹XD一個一個介紹
發現參加的版友裡還有幾個媽媽呢XD


自我介紹完以後就開始了(開始什麼?)


好吧..原來是
彩妝教學
有個"老師"
出現了.帶著自己的彩妝品(不是專櫃品牌)擺滿了桌子
恩...好吧..或許老師有喜歡的品牌.

好...先停一下.前面步調太慢了.我先整理一下.後面講快一點
我會提出幾個我有的疑問.大略形容一下我感到詭異的情況.
只是疑問.沒有針對什麼


1.首先老師說了一些前言.
a.化妝前一定要上隔離霜....(
我該說什麼?囧..)
(P.S..老師的確是說隔離霜.不是防曬)
<=
在此跟與化妝不熟的朋友說.如果上妝前有保養
那隔離可有可無
(因為所謂隔離霜就是妝前的乳液.是讓臉比較滋潤好上妝的東西)
隔離霜是不能隔髒東西的.
有防曬係數的才是一定要擦的^^

b.化妝打底一定要用海綿....(我是都用手啦..溫溫的很貼)


2.接著說有沒有人有帶自己的東西(當然有.當初報名表上就有說可以帶自己的東西請老師教)
然後跟我借了dior的粉底液.恩..然後..

"告訴大家幾個基本觀念.化妝可以......布拉布拉..但是如果用到不好的東西.對皮膚有傷害
例如.
重金屬...那告訴大家幾個測量方法.就是拿出1杯水
(接著不知道從哪邊預先準備好2杯水)
粉底液擠到水裡.如果沉下去.就是含有重金屬..如果溶解在水中.就沒有."

接著他把我的粉底液擠到水裡.恩..沉澱了.他就說這個我用久了皮膚就會很糟.以後不化妝也不能出門
然後
他拿出自己家粉底液.擠到水裡.恩.溶解了...="=

她就說
"我這個粉底不僅可以畫.還可以吃."然後把那杯粉底水喝掉.大家很驚訝
她還說
"我都不知道喝掉幾杯了"<=
好吧.我很壞心.我覺得這句話怪怪的
接著她又說
接著她又說
"你看.這粉底可以喝.證明不會對人體有害.皮膚也是吸收器官.能喝了.用在皮膚上當然沒問題˙"

她指著擠有dior粉底液這杯.還攪拌的爛爛的.說"有誰敢喝這杯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俺用dior的粉底好幾年..上次嘴破看皮膚科.醫生還說我皮膚好呀)




3.拿出自家口紅.也說能吃.還可以畫.眼睛.腮紅.嘴巴.都能用....
說專櫃品牌.只是賣牌子.又貴.
如果含有重金屬.嘴巴色素會沉澱.....
(
俺問台中的皮膚科李元丕醫生..他跟我說.嘴巴皮膚不會色素沉澱<=還一臉很不耐煩.好像很多人問過他了XD甚至可以不用卸嘴巴.)



4.刷具不可以清洗.只能在面紙上擦
我問她那如果蜜粉刷.粉底刷怎麼辦?
他回答我只能在面紙上擦.
可是
裡面都還是髒的呀?會有細菌
(但是她大概太忙了.沒聽到吧..沒有回答我^^bbb)

她說她的刷具很棒.是很高級的動物毛
(人家mac.bb.植村秀..等也都是呀)
大概是植村秀比較紅.她說
專櫃只有植村秀也是跟他一樣好.
再我想說她怎麼會誇獎其他品牌時.果然
她說"
但是我跟工廠直接拿的.價錢當然不一樣...呵呵呵...好.不能講品牌~~你們有興趣再問我"<=囧.....(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5.最後彩妝教學...3個版友上去
老師也是用他自己一個眼影盤搞定
那可能我自己會畫了..所以就沒有詳細看
(
我本來是以為她叫我們帶彩妝品..是像阿比那樣.拿你有的教你畫.我還帶了一堆/_\)

第3個是我後來認識的版友.她被叫上去示範.畫煙燻
她為了那天特地去買了版上大受好評的
ff絲絨光眼影
我叫她帶上去.
叫老師用那個教她.
老師一開始說好...後來
上去之後.就還是拿出她自己那牌的...
就用自己的畫.-_-.請版友回家自己再用自己的練習

(人家都特地帶來.還現場拆封耶.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P.S:當初還請我們帶自己的彩妝品來交流..
事後想想,根本只是帶去跟"老師"的產品做"比較"嘛="=




6.場內有個會修開運眉的老師2
修的真是不錯XD..
但是他也是有在幫人做臉的..
我問她.
你也是ptt版友嗎?她很"尷尬"的跟我說
"阿..那我比較少去啦"



心得...恩...去的版友不多..
整個會場看起來很像女人我最大XD.有點像 某沙龍品牌推銷大會^^"...蠻有戲劇效果的...
本來想跟大家分享彩妝品.分享彩妝技巧.有點小小失望





P.S:不知道實際參加的版友有多少...總覺得有些人是
"暗樁"

(其實老師畫的也還好.底妝也太白..但是底下總是會有
"哇~好美喔~哇~好美好美~不一樣了耶"的那種讚嘆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