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自己感冒了T^T
整個眼神很渙散.頭也很痛
又很想打噴嚏不舒服
但是下午又要開車到員林開會
要裝的很有精神^^
不過又不想畫太複雜花俏的眼妝
因此拿出新手必推的入門級眼影-ff BR205
一盒搞定

---

這是我今天眼妝夥伴們


用到了ff BR205(顏色比較偏紫棕色的那盒.個人認為適合黑人)
TIFFA銀色眼線液
倩碧打底睫毛膏
TIFFA濃密睫毛膏
雅頓眼線筆(又忘記拍了)
臉部 L'oreal腮紅101


接著是我上色的範圍


如圖示
我是先畫中間色.然後畫上深色.然後再淺色
不過我有用眼線筆補一點點我覺得不夠深的地方
很輕很輕的畫.不要讓眼線太明顯
在下眼線畫上TIFFA的銀色眼線液
最後我就上睫毛膏(我不夾睫毛的XD因為會把眼線夾掉.又懶的又畫又夾XD)


完成後就是長這樣(以下是特寫)


(個人最喜歡這張.不過.我才20歲.居然快有魚尾紋了....T口T)






(這2張是眼睛的正面特寫)



最後是壓軸的整臉啦(自以為壓軸)...眼睛特寫比較好看>"<


(這個比較正常)




(這個我想裝一下可愛...哈哈哈.眼睛應該蠻有神的吧.我覺得不輸放大片啦XD)


不過看到照片.應該有看到我嘴唇.下唇居然明顯的看出分成一半
哎T^T...不知道能不能改善.

好啦
分享完畢啦
頭比較不痛了.不過流鼻涕變嚴重了T^T
(好像很多人都感冒了.天氣轉換要小心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