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0號中午12點我去參加了新光三越的名模彩妝體驗

本來以為是有大牌彩妝師來助陣...不過可能是我去的時段比較冷門
所以是由櫃姐幫我畫的^^b不過櫃上小姐們很貼心^^很可愛~
只是陪我去的妹妹也被拉去做手部護理以及修眉和基礎保養.上的淡妝XD

一開始我先坐在專櫃裡面的一個位子,接著是一名"何嘉欣"小姐幫我服務
她先幫我輕輕的把妝卸掉,一邊按摩一邊幫我上保養
上完保養就開始上底妝^^她真的很可愛..慢慢一樣一樣的跟我講解
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細心幫我介紹產品的XD真的是蠻好的
上完底妝後當然就開始彩妝了

眼部:
先用現正主打的"舞台瑩采眼影霜"來幫我打底


先用米色622打整個眼窩~~
然後用草綠色的472從眼摺整個暈染至整個眼窩


接著上一點黑色眼影

暈染部分如圖

上完以後是這樣(還沒加眼線)


小姐幫我上睫毛膏和眼線

(我覺得睫毛膏不夠捲翹...太濕了~比較會塌)

上一點粉紅色的亮粉撲當腮紅~很自然呢


整體妝容--和何小姐合照XD

因為她服務太好...我又失心瘋的亂買了一堆東西
米色眼影霜..水律動保濕噴霧  遮瑕力超級好的淡斑修護霜--3000多-_-(還沒發薪水就亂買)


--(結果有突破2800的門檻~送了一堆東西阿阿阿)---
以下都是送的喔

5ml的睫毛膏!


正品一半大小的亮粉撲(就是櫃姐幫我撲在臉上的那個色號)

打開很可愛呢


一半大小的黑色眼線筆


預約禮--DIOR伸縮唇筆

打開

她本來還有一枝長的跟她家口紅外觀一模一樣的有趣伸縮腮紅刷..
但是我覺得毛質比較不好.所以沒拿^^拿這個唇刷比較實在
 

就是這樣^^滿滿滿意的一次預約彩妝
連我妹都超滿意的^^
看來...以後
DIOR又在我心中復活了~~以後就到新光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