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接到UrCosme的試用活動~居然是Elite的彩妝品!!

拿到的還是我正需要的黑色眼線膠^^(我的L'oreal開始乾枯了)

之前在屈臣氏看到就非常喜歡這牌子

有在關注國外時尚界的一定對elite很熟悉^^

非常大的模特兒公司出的彩妝品一定很讚阿XD

 

 

這是他背後的說明

沒想到居然是台灣製的!!好酷耶!!!

還外銷到國外去~~真妙^^b

說明文字上寫柔順~濃郁...待會我們就來驗證看看吧

 

 

這是打開後的實品眼線膠一瓶+眼線刷^^

這樣看起來蠻划算的~可惜是眼線刷有點厚我不太習慣

 

瓶底的說明文字法國牌子

但台灣製造~真是混淆使聽

最底下小罐子圖示上寫12M代表開封後12個月要使用完畢才不會劣化喔^^

 

 

打開後看到看起來好像很乾硬吼

沒想到挖一下非常好挖XD..乾硬完全是錯覺

 

害我不小心戳太大力~量太多

畫出來的線好粗XD有細微的亮粉~

不過因為我蓋太厚看不出來

 

抹開後就有感覺到銀色亮粉了

如果要畫煙熏妝的朋友可以用這個打底再化^^非常漂亮

 

 

剛剛說明文字上說柔順~

我只能說真的很柔順

一點點量可以把線條拉很長

我的習慣是一點點一點點蓋上去^^可以調整濃度很不錯

 

 

畫在眼睛上沒上睫毛膏可以畫出很細緻~

很柔順的線^^而且不會有太厚的問題或是卡卡的

 

搭配睫毛膏真是完美的眼線^^

現在我很習慣用他了~希望可以常常特價(遮臉)

 

 

另外關於持久度問題

我已經使用10天以上了

上禮拜跟朋友去看陪妳到最後也是畫這個眼線

哭得流鼻涕眼線還是在喔!!!(這是我個人經驗~每人膚質不同不一定)

 

現在我是比較擔心開封後會不會很快乾掉

之前好幾家的眼線膠都只有開封前一星期濕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