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想到60小姐會員申請快過啦
殺到中友去-跟之前服務我的小姐不一樣!!
但是人也是超級好!!更HIGH XD(把整家店都穿完了~哈哈哈^^bb)
共買了1件上衣 2件褲子
褲子主要是選我沒有的刷色啦XD

今天要先來分享其中一件J-Lot 的~~待會或明天會分享另一件)

這次我要把吊牌拿回來啦XDD...可以詳細打資料了
J-Lot trousers 1.76,5 Style: J63Y WASH: 1X ART: 0822 COLOR: 0995
定價:9380 (打9折)

接著就是重頭戲啦XD

首先是特寫部份

這個是屁股的特寫!!


這是新皮標呀!!只是看起來好像很容易被仿的感覺...囧


這個是褲頭(感覺比較沒什麼特別)

-----

然後穿上來整體看


這是正面.9分褲


這也是正面~~XD
看起來~超像AB褲?!



側面看起來屁股超大的XDD
好像珍妮佛羅培茲........(該不會就是故意的吧T口T)

-----

接著是褲腳的部份~有點小小特別的設計~
他拉鍊是加在腿部內側的XD (好內斂的AB褲)


這是腳部特寫.拉鍊拉上來的樣子!!可以塞靴子喔.
鞋子也是miss60的.不過現在櫃上買不到了.
因為從那之後鞋子代理商換成旅狐.變的很休閒XD
很難找到華麗奇怪的鞋子



這是拉鍊放開.
通常我為了搭涼鞋.也不想看起來是AB褲...所以都會放開


---
最後來個連衣服一起拍的照片吧XD

上衣我超喜歡的.可惜身材不夠好.撐不太起來...
定價3980.可打8折(哇哈哈)


分享就到這邊啦XD
之後會分享另一件我更喜歡的有趣褲子!!
是幸運草系列的(好可愛呀呀呀~~!!)


謝謝大家看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