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廣告正在強打的K-Bone (保齡球廣告的)~~我也弄了一套回來XDDD
這邊是PC HOME的網頁 : http://0rz.tw/35359

來看看廣告的海報:

很漂亮^^

那這次有3大特點
1.Keep有型--有加長的彈力托引襯
2.Kiss bye小肉肉-側邊有K字XD  很堅固!!不會亂跑
3.Kimoji-
好舒服XDDDD(好白癡XDDD虧他們想的出來)

來看看實品
我帶的正是粉色32C這組! 

(後來想想..灰色.黃色好像也很棒..而且實用^^bb..哈哈..有點後悔)

我已經盡量把顏色調得像實際一樣(可惜新換了液晶螢幕有色差O_Q..)
整體實在很漂亮
胸前的蕾絲雕花很美!而且很立體,是讓我最傾心的地方
而且他胸前蕾絲是對稱的!!!不會讓你視覺上覺得很不平衡

側邊看是這樣

(你看側邊有多大!!!包覆性很好!)

來看仔細一點的

幾乎跟罩杯一樣大,非常有安全感!^^

肩帶方面比較可惜,是不可拆

不過還好她做的很素,不會像一般內衣全是蕾絲..跑出來很囧
這個跑出來完全沒問題^^

側邊的大KK 

有沒有很大!??他因為是堅硬的,真的就卡住你的掰掰肉^^
再加上罩杯很深,所以會整個把你胸部和副乳抓進來

(罩杯有夠深的...才C耶)


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背扣的地方

他不是一般內衣這樣側邊本來很寬,然後順著到背扣越來越小
她是一直都很寬!然後直到背部才順下背扣
(如圖)

偷偷看裡面(不是我穿內衣的裡面嘿XD)
K的部分是這樣

很酷的是兩條直槓+K 感覺像好幾道鎖一樣..XD
(另外有看到罩杯和側帶中間處是半透明的.非常透氣)

傳說中的加長彈力托引襯

長這樣..很特別..不過我穿了是沒甚麼感覺/_\可能胸部太小XD沒被托到

掀開裡面有個長袋子

從這邊可以加襯墊XDDDDDD

在現今內衣廠商紛紛移到中國大陸去後
難得是...這套內衣..全是台灣製造呀!!!

難怪質感很棒!車功很好 (我拍得很細!但是還是很美!真金不怕火煉唷)

特寫專區:





實際心得:(滿分5顆)
價格:★★★☆
材質:★★★★   (沒穿過3~4000元那種的..所以不敢比較.持保留態度)
外觀:★★★★☆
搭配:★★★

價格方面
1580一套實在真不可愛XDD可能是廣告商品也不一定啦...
因為是新品關係吧,也算是一般價錢..可以接受^^
我希望有優惠買衣送褲1280之類的,不然她搭給我三角褲的很高腰XD非常不實穿
不然就訂一套1480.控制在1500內感覺會比較好^^

材質:
讚啊!因為是華歌爾副牌,所以料子很像
如華歌爾一般的內衣這樣--布料很硬!
也不是說不舒服(裡面很軟.但還沒到超舒服)
但很挺!!真的,你看我這樣拍..很挺!不會軟軟的

外觀:

真的有那個價值啦.那個外觀(我很重外型)
重點是車工很好,也很牢固,穿起來也比較安心

搭配性:
只能給70分
可能是我選錯顏色啦...認為灰色.籃色.黃色
這種比較少有這種顏色內衣的顏色..才不會被看穿是內衣
除此之外,不可變換肩帶是比較麻煩(但也因為這樣會比較挺.不會跑位)
還好他肩帶比較素,所以給她70 XDD

穿起來很舒服,不過她罩杯做的實在太大太深
所以我平常穿曼黛C~D(需加墊)或是LADY的C~D
穿這個的70C感覺不會這麼漂亮
我偷偷加墊以後就超完美了!!!XDDDD果然要爆一點好看
(被aimer feel養壞了XDD)

因為每人胸型不同.加上此款特殊
如果有興趣的人建議靠櫃試穿^^
(應該是平日B~C==>穿B  /  C~D=>穿C  /  D=>穿D  這樣)

就分享到這邊了^^
下次要講到底要怎麼搭配^^以及穿起來效果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