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幾個小分裝以後...就陷入地獄
每天都好想要不同顏色^^有pigment以後..RMK的小星星反而比較少用到了
之前還用白金色.澄色.紅色.畫了一個健康的妝.
走去開車時還被路人大喊"小姐你好漂亮!!" ^\\\\\\^ .真是的.台灣人何時這麼熱情啦XD

今天的這個妝只有用到一個pigment..而且很含蓄的用..下次在分享健康妝吧XD
(哈哈哈...)

首先這個是完妝後的樣子



所有的眼妝工具

2枝我愛的MAC眼影刷!!讚啦!!
然後1枝MUF的古銅綠眼線筆.一枝白金色MAC眼線筆.一枝黑金色眼線筆.
FF眼影盤.以及魔幻星塵.和fasio超輕感濃密

主角:MAC魔幻星塵-forest green特寫一個


那這個是我用色的編號

就這4個顏色
-----

步驟
1.用B色打整個眼窩. 2.用C色畫在眼折 3.用A色打眉骨
以上是很基本的..

4.接著用MUF古銅綠眼線筆畫在睫毛根部(2-3mm粗)
5.再用C色疊一次.並且暈開.
6.接著用黑金色眼線筆畫在睫毛跟部(1-1.5mm)
7.白色那隻刷子沾魔幻星塵輕輕壓在眼線上.也慢慢暈開.下眼皮也是.份量隨自己高興
8.最後在下眼皮內眼瞼畫上白金色眼線.上睫毛膏~完成
瞧~多簡單....



眼睛的正面特寫


眼睛半開


2隻眼一起來
其實實際看非常濃...照片上比較感覺不出來

那加了forest green和只單畫ff眼影比較不一樣是 forest green是很深的藍綠色
如果多壓了它.這樣眼睛色彩會比較繽紛.也不會太死板喔^^
(ff眼影只有3色實在是少了點..以這麼花俏的我來說XD)


半側面整個看起來.真是閃閃發亮



最後再放一張整體啦...阿哈哈..

結束!
感謝賣我小分裝的人..我永遠感謝妳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